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西杯A組卡菲塔勒斯塔帕丘拉VS利昂单场推荐

2018-01-16 17:39:3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7 09:00:00

  对战双方:卡菲塔勒斯塔帕丘拉vs利昂

  对战赛事:墨西杯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0.830 受让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3.20 3.20 2.02

  欧洲即时: 3.10 3.45 2.05

  赛事分析

  卡菲塔勒斯塔帕丘拉VS利昂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彼此都是墨西乙联赛球队的时候,利昂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双方近况

  卡菲塔勒斯塔帕丘拉近况

  卡菲塔勒斯塔帕丘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西玛罗Lei斯索诺拉,球队收获联赛首胜,士气高涨。

  卡菲塔勒斯塔帕丘拉目前在联赛中2轮战罢录得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7,在墨西哥杯小组赛上还未进行赛事。

  卡菲塔勒斯塔帕丘拉主场得分能力不俗,在春季联赛8个主场中,球队录得4胜2平2负的战绩,是联赛主场第5佳的球队,且打进15球丢7球,球队主场攻守较为均衡。

  利昂近况

  利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托拉卡,球队联赛两场下来都收获连胜,士气高涨。

  利昂目前在联赛中两场全胜,积6分和普马斯并列联赛第一,杯赛方面球队也收获了小组第一轮胜利,积3分牢牢占据头名位置。

  利昂虽然是墨联的中游球队,但其客场战绩相当不俗。在春季联赛的8个客场中,利昂录得4胜1平3负的战绩,是联赛客场战绩第四佳的球队。不过球队跨赛季近5轮联赛客场只有最近一场胜利,状态不太稳定。

  卡菲塔勒斯塔帕丘拉vs利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专家对墨西杯A組卡菲塔勒斯塔帕丘拉vs利昂胜负预测推荐利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利昂客场取胜。双方在实力上就存在一定的差距,而且从利昂上赛季的杯赛情况来看,球队对杯赛相当重视,上赛季杯赛小组赛四战全胜,优势相当突出。本场赛事面对实力一般的卡菲塔勒斯塔帕丘拉,相信利昂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利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