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21轮图鲁兹vs南特单场推荐

2018-01-16 15:39:3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8日02点00分,法甲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图鲁兹迎战南特。近年的南特一直位居法甲积分榜前列,主队图鲁兹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不过球队的实力无法与南特相提并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 1.00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 1.020

  欧洲初盘: 2.62 3.25 2.77

  欧洲即时: 2.64 3.05 2.89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图鲁兹取得了4平2负的战绩处于劣势,三个主场取得了2平1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图鲁兹1-2输球。

  两队近况

  图鲁兹上赛季排名法甲13位,目前以5胜4平11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领先垫底球队7分。上轮做客挑战圣埃蒂安,上半场就早早出现失球,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做客0-2输球遭遇两连败。过去五场比赛中,图鲁兹1胜4负表现不佳,不过图鲁兹的主场足够出色,最近四场主场3胜1负表现不俗,其中三场比赛都零封对手。

  上赛季的法甲赛场上,南特最终排名第七位,目前以10胜3平7负积33分排名第五位,落后欧战区8分。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此后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南特主场0-1负于对手无缘四连胜。最近两个客场中,南特强势斩获两连胜,期间狂进5球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表现完爆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主队图鲁兹处于中低水上,后市水位变动不大,双方基本处于同一水平上。图鲁兹是积分榜倒数球队,南特则是积分榜前列的球队,双方差距显而易见。过去的交锋上,图鲁兹都难耐南特,因此,本场比赛的南特具备全胜而退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平手盘是图鲁兹面对南特开出的浅盘,在主队未能得到支持的情况下,南特有望坐和望赢。

  单场推荐:南特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