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21轮梅斯vs圣伊天单场推荐

2018-01-16 11:24:2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8日02点00分,法甲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梅斯迎战圣伊天。本赛季梅斯的表现惨不忍睹,面对圣伊天的挑战,主队需要把握住机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0.760 平手 1.130

  欧洲初盘: 2.59 3.40 2.70

  欧洲即时: 2.45 3.20 3.0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梅斯以2平4负的表现处于劣势,而且三个主场也只有1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梅斯1-3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梅斯排名法甲第四位,目前以3胜3平14负积12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球队9分,其中10个主场只有1胜1平8负稳居法甲垫底位置。上轮做客挑战中游球队,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不过下半场成功扳回一城,结果做客1-1逼平对手收获了宝贵的一分。过去四场比赛中,梅斯表现极为稳定,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期间可以射入11粒进球的火力令人称道。

  圣伊天上赛季的排名法甲第八位,新赛季20轮联赛战罢,球队以6胜5平9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14位,其中9个联赛客场2胜1平6负排名倒数第三。上轮主场迎战弱旅图卢兹,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结果主场2-0拿下对手全取三分。如此一来,圣伊天斩获各项赛事的两连胜,期间攻入4球保持零失球,不过客场却遭遇四连败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圣伊天客让平半球起步,客队的支持度稍胜一筹。不过后市客队水位持续走高,部分盘指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上,转向支持主场比赛的梅斯。两队最近的状态都不错,尤其是梅斯已经四场比赛保持不败,虽然圣伊天是梅斯克星,而且近期斩获两连胜表现不俗,不过出色的发挥仅限于主场,做客依然无法摆脱连败的困境。

  在平手盘的盘指下,主客场表现都大幅提升的梅斯无疑更具胜算。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坐和望赢。

  单场推荐:梅斯平手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