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1轮南锡VS奈梅斯单场推荐

2018-01-15 17:42:5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7 04:00:00

  对战双方:南锡vs奈梅斯

  对战赛事:法乙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40 平手 0.750

  亚洲即时: 0.890 受让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75 3.40 2.25

  欧洲即时: 2.86 3.45 2.18

  赛事分析

  南锡VS奈梅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奈梅斯录得1胜4平不败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法乙联赛首回合,奈梅斯主场0-0战平南锡。

  双方近况

  南锡近况

  南锡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0-0战平尼欧特,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状态下滑。

  南锡是本赛季的降班马,然而这支昔日法甲联赛的球队,到了法乙后境况也相当糟糕,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6,仅仅领先降级区4个积分。球队还是存在一定的保级压力。从球队联赛至今打进22球丢27球的得失球数据来看,球队的主要短板在于防守,场均丢球多达1粒以上。

  糟糕的是,球队的客场战绩也毫不起眼,联赛至今10个客场只有1胜,近6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奈梅斯近况

  奈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0-1不敌朗斯,球队近2场赛事连败,终结了个新赛事4连胜的走势。

  奈梅斯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联赛至今录得12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有10分的差距,领先第四名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球队若想本赛季晋级法甲联赛,还需要积极抢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利好的消息是,球队的客场战绩尚可,联赛至今8个客场录得5胜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录得3胜2负的战绩。

  南锡vs奈梅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1轮南锡vs奈梅斯胜负预测推荐奈梅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亚洲盘面对奈梅斯客场取胜信心有所增长。双方论实力,显然奈梅斯占据优势,而且从近况来看,南锡状态起伏不定,主场作战能力更是低下,反观奈梅斯虽然客场战绩一般,但联赛客场胜率还是相当高的,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本场赛事可看好奈梅斯客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奈梅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