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1轮欧塞尔VS尼欧特单场推荐

2018-01-15 17:41:3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7 04:00:00

  对战双方:欧塞尔vs尼欧特

  对战赛事:法乙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1.97 3.25 3.50

  欧洲即时: 2.01 3.25 3.40

  赛事分析

  欧塞尔VS尼欧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尼欧特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尼欧特主场2-0击败欧塞尔。

  双方近况

  欧塞尔近况

  欧塞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1-1战平勒哈费尔,球队近2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有回暖的趋势。

  欧塞尔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相当低迷,至今只录得5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7,仅仅领先降级区3分,球队保级压力不小。从球队联赛至今打进18球丢29球的得失球数据来看,进攻乏力,防线漏洞百出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原因。

  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场表现也相当低迷,联赛至今10个主场只录得4胜3平3负的战绩,近4场联赛主场更是未尝胜绩,球队状态难以令人满意。

  尼欧特近况

  尼欧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0-0战平南锡,球队各项赛事录得4连不胜,状态低迷。

  尼欧特本赛季状态总是大起大落,在一波连败之后录得一波连胜,随后又是一波连败,导致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仅仅以7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1,不上不下,距离升甲区域相差11个积分,领先降级区9个积分,球队冲甲基本无望,但也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球队本场赛事战意恐怕不足。

  球队的客场战绩也相当低迷,联赛9个客场只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有2胜3负的战绩,状态相当起伏。

  欧塞尔vs尼欧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1轮欧塞尔vs尼欧特胜负预测推荐欧塞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亚欧盘面对欧塞尔取胜有信心。虽然从交锋历史上看,尼欧特占据优势,但球队本赛季下滑严重,近期状态起伏不定,难以令人信任。反观主队虽然整体表现差劲,但近期状态有所回暖,联赛主场也有7成的不败率,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本场赛事不妨Bo取欧塞尔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欧塞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