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1轮恰堤洛克斯VS罗连安特单场推荐

2018-01-15 17:39:3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7 04:00:00

  对战双方:恰堤洛克斯vs罗连安特

  对战赛事:法乙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20 受让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3.55 3.50 1.87

  欧洲即时: 3.70 3.50 1.83

  赛事分析

  恰堤洛克斯VS罗连安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罗连安特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法乙联赛首回合,罗连安特主场3-0击败恰堤洛克斯。

  双方近况

  恰堤洛克斯近况

  恰堤洛克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2-1击败华伦西尼斯,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6场保持不败,状态相当平稳。

  恰堤洛克斯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第三名还相差6个积分,球队保持着晋级法甲联赛的希望。

  恰堤洛克斯本赛季开局陷入了低迷,好在近期状态渐渐回暖,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负,且打进17球丢11球,攻守体系较为均衡。更重要的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战绩,主场得分能力出色。

  罗连安特近况

  罗连安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4-1击败加泽莱克阿些斯奥,球队各项赛事保持连续5场不败,状态平稳。

  罗连安特本赛季表现出色,联赛至今录得10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升甲区域还相差1个积分,球队抢分欲望强烈,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而且从球队联赛至今打进35球丢22球的得失球数据来看,球队的攻守体系相当均衡。

  球队主场战绩相当出色,联赛至今主场只有1负,是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相比之下,客场战绩较为中规中矩,联赛9个客场只录得3胜3平3负的战绩,好在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负,状态尚且较为平稳。

  恰堤洛克斯vs罗连安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1轮恰堤洛克斯vs罗连安特胜负预测推荐罗连安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罗连安特取胜。双方在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彼此不仅在交锋历史上,还是在本赛季的表现上,罗连安特都是占据优势的一方,虽然恰堤洛克斯近期状态回暖,主场战绩也相当不俗,但罗连安特客场表现也较为平稳,综合来看,本场赛事罗连安特有望客场获胜。

  竞彩预测:罗连安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