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3轮沃特福德VS南安普顿单场推荐

2018-01-13 17:58:0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23:00:00

  对战双方:沃特福德vs南安普顿

  对战赛事:英超第2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80

  亚洲即时: 1.140 平手/半球 0.770

  欧洲初盘: 2.40 3.40 2.75

  欧洲即时: 2.40 3.40 3.00

  赛事分析

  沃特福德VS南安普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南安普顿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首回合,南安普顿主场0-2不敌沃特福德。

  双方近况

  沃特福德近况

  沃特福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赛上主场3-0击败布里斯托尔城,终结了此前联赛两连败的走势,为本场赛事鼓舞了士气。

  沃特福德本赛季高开低走,联赛至今录得7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十,仅仅领先降级区5分,优势并不明显,本场必须全取三分,战意值得相信。

  好在球队进攻端发挥较为稳定,近10场正赛只有2场交白卷,对手还是防守能力出色的伯恩利和布莱顿。不过球队本赛季大多都依靠客场抢分,联赛至今11个主场只录得3胜3平5负的战绩,近5场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较为起伏。

  南安普顿近况

  南安普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客场1-0击败富勒姆,终结了此前连续多场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多少鼓舞了些士气。

  南安普顿本赛季表现出奇的差劲,联赛至今只录得4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四,且仅仅领先降级区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球队若想进行保级,接下来的赛事不容有失。

  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十分糟糕,近10场正赛只赢了1场,就是最近的英足总杯赛,对手是英冠中游球队富勒姆,含金量不足。

  南安普顿客场战斗力低下,联赛至今只录得1胜4平5负的战绩,唯一一胜的对手还是副班长水晶宫,而且球队客场场均进球数不到1粒,失球数却达到了1.5粒,客场攻防处于失衡的状态。

  沃特福德VS南安普顿双方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451)

  守门:戈麦斯(1)

  后卫:扬马特(2)、莫拉·瓦格(13)、泽赫拉尔(22)、卡巴塞勒(27)

  中场:克莱维利(8)、理查利森(11)、杜库Lei(16)、沃森(23)、卡里略(28)

  前锋:奥卡卡(33)

  南安普顿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莱克斯.麦卡锡(13)

  后卫:吉田麻也(3)、斯蒂芬斯(5)、伯特兰(21)、麦奎因(38)

  中场:塔迪奇(11)、罗梅乌(14)、沃德.普劳斯(16)、布法勒(19)、赫伊别尔(23)

  前锋:沙恩.朗(7)

  沃特福德vs南安普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3轮沃特福德vs南安普顿胜负预测推荐沃特福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虽然沃特福德主场发挥一般,但看在南安普顿近期状态惨不忍睹且进攻能力差劲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沃特福德拿到让平半球,也算是外界对其取胜的信心,毕竟球队进攻端发挥还是比较稳定的。

  竞彩预测:沃特福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