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3轮纽卡斯尔联VS斯旺西单场推荐

2018-01-13 17:56:1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23:00:00

  对战双方:纽卡斯尔联vs斯旺西

  对战赛事:英超第2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1.97 3.35 3.80

  欧洲即时: 1.90 3.35 4.60

  赛事分析

  纽卡斯尔联VS斯旺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首回合交锋,斯旺西主场0-1不敌纽卡斯尔联。

  双方近况

  纽卡斯尔联近况

  纽卡斯尔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主场3-1击败卢顿,此前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斯托克城,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状态趋向回暖和平稳。

  纽卡斯尔联上赛季英冠联赛一季游,最终凭借英冠冠军的身份重返英超,只是表现一般,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13,位于联赛中游,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

  球队此前联赛中陷入了1平8负不胜的低谷,好在近期状态有所回暖,近5场比赛只有1负,且近3轮联赛中只丢了1球,防守端表现有所提升。

  遗憾的是,球队主场战绩是在是太糟糕了,联赛至今11个客场只录得3胜2平6负的战绩,胜率很低。近5场联赛主场更是1平4负未尝一胜,状态惨不忍睹。

  斯旺西近况

  斯旺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客场0-0战平狼队,此前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热刺,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状态不理想。

  斯旺西是常年打不垮的球队,但每年也只是惊险保级成功,上赛季也是苦苦保级才逃离降级区。本赛季居然依旧排名联赛垫底,联赛至今只录得4胜4平14负的战绩,球队若想要保级成功,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取三分。

  遗憾的是,球队的客场战绩也相当不理想,联赛至今11个客场只录得2胜2平7负的战绩,且近8轮客场全部丢球,单场丢2球的场次还不在少数。

  纽卡斯尔联VS斯旺西双方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尔.达尔洛(26)

  后卫:克拉克(2)、保罗.杜米特(3)、曼基略(19)、耶德林(22)

  中场:雅库布.墨菲(7)、谢尔维(8)、迪亚梅(10)、马特.里奇(11)、阿特苏(30)

  前锋:阿约泽.佩Lei斯(17)

  斯旺西出场阵容(352)

  守门:法比安斯基(1)

  后卫:莫森(6)、马丁.奥尔森(16)、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33)

  中场:费尔(8)、汤姆.卡罗尔(14)、克鲁卡斯(17)、罗克.梅萨(51)、富尔顿(56)

  前锋:乔丹.阿尤(18)、麦克伯尼(62)

  纽卡斯尔联vs斯旺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3轮纽卡斯尔联vs斯旺西胜负预测推荐纽卡斯尔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上盘水位降至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外界对主队取胜相当看好。虽然纽卡斯尔联主场战绩太差,给出让半球也只能说是情理之中,毕竟客队实力也相当糟糕,排名联赛垫底。本场赛事双方主客场表现都相当糟糕,只能看在纽卡斯尔联整体实力还是比斯旺西要占据优势的情况上,Bo取纽卡斯尔联本场获取小胜。

  竞彩预测:纽卡斯尔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