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6轮威宁顿复活VS西部悉尼流浪者单场推荐

2018-01-13 17:53:4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14:35:00

  对战双方:威宁顿复活vs西部悉尼流浪者

  对战赛事:澳A联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30 平手 1.070

  欧洲初盘: 2.82 3.65 2.21

  欧洲即时: 2.51 3.60 2.72

  赛事简介

  威宁顿复活VS西部悉尼流浪者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西部悉尼流浪者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的澳足总杯赛上,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威宁顿复活近况

  威宁顿复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墨尔本胜利,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7轮不胜的尴尬走势,状态有所回暖。

  威宁顿复活目前在联赛中录得2胜4平8负的战绩,继续排名积分榜垫底位置。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相当糟糕,最近一场比赛还是因为对手的失误才能取胜,本场赛事极有可能会被打回原形。

  值得于一提的是,虽然球队主场战绩平平,联赛至今7个主场只有2胜,但球队进攻端发挥比较稳定,每场都有进球,只是防守端漏洞巨大,球队每场都有失球。

  西部悉尼流浪者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阿德莱德联,球队近3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西部悉尼流浪者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但近期状态有所反弹,近5场联赛只有一场败局,对手是实力不俗的纽卡斯托。

  客场战绩方面,球队本赛季联赛客场表现尚可,8个澳A联客场收获2胜4平2负的战绩,不败率较高。遗憾的是赢球能力欠佳,面对实力偏低的球队能够取胜,但遇到强队基本都是惨败而回。

  威宁顿复活VS西部悉尼流浪者双方出场阵容

  威宁顿复活出场阵容(532)

  守门:伊塔利亚诺(1)

  后卫:穆伦(2)、狄伦福克斯(6)、马尔科.罗西(13)、杜伊里(19)、安德鲁.杜兰特(22)

  中场:帕拉基(4)、麦克格林奇(10)、里登顿(23)

  前锋:卡鲁德洛维奇(9)、罗伊.克里希纳(21)

  西部悉尼流浪者出场阵容(451)

  守门:简杰托维奇(20)

  后卫:杰克.塞斯比(3)、布伦丹.哈米尔(5)、劳尔.洛伦特(24)、特瓦伊特(33)

  中场:卢斯迪卡(7)、Bo尼瓦西亚(8)、布兰登(11)、基恩.巴克斯(15)、马克.布里奇(19)

  前锋:列拉(9)

  威宁顿复活vs西部悉尼流浪者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6轮威宁顿复活vs西部悉尼流浪者胜负预测推荐西部悉尼流浪者。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两队本赛季发挥都不太理想,且近期双方都有回暖的趋势,不过西部悉尼流浪者此前联赛客场面对竞争力最弱的中央海岸都能2-0胜出,本轮虽然后市阶段外界给出平手盘,但从交锋历史上看,西部悉尼流浪者显然是占据的优势较为明显的。咸宁顿复活只是最近一场联赛依靠运气取胜,本场赛事还是存在不确定因素。总得来说,还是看好西部悉尼流浪者较为稳妥。

  竞彩预测:西部悉尼流浪者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