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3轮哈德斯菲尔德vs西汉姆联单场推荐

2018-01-13 11:30:4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23点00分,英超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哈德斯菲尔德迎战西汉姆联。两队积分只有2分之差,可见双方实力差距不大,面对来访的西汉姆联的挑战,主队赢球不易。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 1.010

  欧洲初盘: 2.41 3.15 2.97

  欧洲即时: 2.61 3.10 2.95

  对战记录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锋出现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做客的哈德斯菲尔德0-2完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哈德斯菲尔德上赛季排名英冠第五位,球队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6胜6平10负积24分排名11位,落后欧战区的热刺17分,只领先本场比赛对手2分。上一场英足总杯客场挑战Bo尔顿,虽然上半场与进球无缘,不过凭借下半场连续进球的表现,哈德斯菲尔德还是以2-1的比分获胜顺利晋级,这也是球队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哈德斯菲尔德已经连续四场联赛主场未能获胜,只有2平1负的战绩。

  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西汉姆联可以排到联赛11位,目前以5胜7平10负积22分排名15位,高出降级区球队2分。上一场英足总杯上,做客的西汉姆联面临着巨大考验,他们未能洞穿对手的大门,结果客场与对手握手言和。最近四场比赛中,虽然西汉姆联保持不败,可惜其中三场都是平局,当中包括客场的连续三场平局,球队状态一般。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主队处于中低水上,后市主队水位稍稍提升。两队积分只有2分之差,可见双方整体表现差距不大,哈德斯菲尔德主场比赛,球队理应得到更多的支持,可惜外界仅仅以平手盘起步,对于主队来说是不利局面。

  虽然西汉姆联近期赢球率不佳,不过三场的客场平局还是能够确保球队客场全身而退。综合来看,在主队缺乏足够支持的前提下,西汉姆联应该能够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西汉姆联平手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出场阵容(451)

  守门:勒斯尔(1)

  后卫:汤米.史密斯(2)、斯科特.马龙(3)、马蒂亚斯.约根森(25)、施因德勒(26)

  中场:莫伊(10)、范拉帕拉(17)、乔.罗里(18)、丹尼尔.威廉姆斯(19)、因斯(22)

  前锋:史蒂夫·穆涅(24)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352)

  守门:阿德里安(13)

  后卫:温斯顿.里德(2)、奥邦纳(21)、德克兰.里斯(41)

  中场:库亚特(8)、兰奇尼(10)、安德列.阿尤(20)、哈克萨巴诺维奇(23)、马苏亚库(26)

  前锋:卡罗尔(9)、埃尔南德斯(17)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