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3轮切尔西vs莱切斯特单场推荐

2018-01-13 10:49:4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23点00分,英超第23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主队切尔西迎战莱切斯特。作为英超卫冕冠军的切尔西压力巨大,面对发挥不俗的莱切斯特城,主队势要捍卫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球半 1.000

  亚洲即时: 0.870 球半 1.030

  欧洲初盘: 1.29 5.40 9.10

  欧洲即时: 1.30 5.80 9.8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切尔西以3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领先,其中两个主场取得了1胜1平,最近连续三次击败对手,包括本赛季首回合做客2-1赢球的经历。

  两队近况

  切尔西上赛季勇夺英超冠军,本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以14胜4平4负排名第三位,只落后第二曼联1分,可惜已经被领头羊曼城抛离了16分。上一场英联杯上,主场比赛的切尔西与阿森纳上演强强对话,两队都与进球无缘,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切尔西连续9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5胜4平的佳绩,可惜近三场比赛都只能收获平局。

  上赛季的联赛中,莱切斯特排名12位属于中游球队,目前以8胜6平8负积30分排名第八位,其中联赛客场3胜4平4负积13分排名第七。上一场英足总杯上,做客的莱切斯特始终与进球无缘,最终与对手0-0打成平局。最近三场客场中,莱切斯特1平2负表现不佳,其中包括联赛客场的两连败,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两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切尔西开出主让球半甚至球半/两球起步,上盘具备非常充足的支持度。可惜受注后上盘水位上升明显,后市盘指纷纷退减至球半中低水上,莱切斯特的支持度减弱。与亚洲指数一样,大小球盘指同样退减至3球上,向不利于主队打出的局面发展。

  主队切尔西的主场赢球率极佳,莱切斯特城则是遭遇联赛客场两连败,双方差距不少。在基本面占优的前提下,亚洲指数却出现下降,对于主队来说是不利信号。因此,切尔西恐怕难以大胜对手。

  单场推荐:莱切斯特受球半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出场阵容(343)

  守门:库尔图瓦(13)

  后卫:吕迪格(2)、加里·卡希尔(24)、阿斯皮利奎塔(28)

  中场:马科斯·阿隆索(3)、德林克沃特(6)、坎特(7)、摩西(15)

  前锋:莫拉塔(9)、佩德罗(11)、威廉(22)

  莱切斯特出场阵容(342)

  守门:舒梅切尔(1)

  后卫:马奎尔(15)、阿马泰(18)、贝纳卢安(29)

  中场:阿尔布莱顿(11)、马蒂.詹姆斯(22)、恩迪迪(25)、马赫Lei斯(26)

  前锋:斯利马尼(19)、冈崎慎司(2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