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27轮伊普斯维奇VS利兹联队单场推荐

2018-01-12 17:44:2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23:00:00

  对战双方:伊普斯维奇vs利兹联队

  对战赛事:英冠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平手 0.930

  亚洲即时: 0.780 受让平手/半球 1.110

  欧洲初盘: 2.65 3.45 2.61

  欧洲即时: 2.99 3.25 2.46

  赛事分析

  伊普斯维奇VS利兹联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双方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英冠联赛,利兹联队主场3-2击败伊普斯维奇。

  双方近况

  伊普斯维奇近况

  伊普斯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主场0-1不敌谢菲尔德联,此前联赛已经遭遇45连不胜,球队已经各项赛事5场赛事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伊普斯维奇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2,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还相差7分,球队抢分欲望强烈。只是联赛至今打进39球丢39球,进攻端表现火热,但防守端存在不小的漏洞。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13个主场录得7胜2平4负的战绩,只是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未尝一胜,状态有所下滑。

  利兹联队近况

  利兹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赛中客场1-2不敌纽波特,此前在联赛中遭遇了联赛两连不胜,球队近期状态也有所下滑。

  利兹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6,高出身后的谢菲尔德联才1分,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保住自己的升级附加赛资格,战意值得相信。好在球队客场战绩比主场还有有意,联赛至今13个客场录得7胜6负的战绩,只是近2场客场遭遇连败,恐怕士气会有所打击。

  伊普斯维奇vs利兹联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冠第27轮伊普斯维奇vs利兹联队胜负预测推荐利兹联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胜赔持续上调,平负赔持续下调。亚欧盘面都看好利兹联取胜。双方虽然在交锋历史上实力相差不大,但本赛季彼此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利兹联占据一定的优势,主客场表现近期也有所下滑,但结合亚欧盘面后市的走势来看,本场赛事利兹联胜算较大。

  竞彩预测:利兹联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