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27轮侯城VSLei丁单场推荐

2018-01-12 17:41:3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23:00:00

  对战双方:侯城vsLei丁

  对战赛事:英冠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06 3.60 3.50

  欧洲即时: 2.06 3.55 3.50

  赛事分析

  侯城VSLei丁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侯城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首回合,Lei丁主场1-1战平侯城。

  双方近况

  侯城近况

  侯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客场1-0击败布莱克本,终结了此前联赛5连不胜的尴尬走势,为本场出战鼓舞了士气。

  侯城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21,联赛倒数第4,球队最致命的弱点就是防守端,联赛至今一共丢掉了44球。

  侯城近期状态起伏不定,主场战绩更是糟糕,联赛至今13个主场只录得4胜4平5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主场只有虽然只有1败,但也只有一场获胜。

  Lei丁近况

  Lei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塞上客场0-0战平史蒂芬纳治,此前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伯明翰,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Lei丁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8,高出降级区4分。球队的进攻端表现虽然尚可,但防守端还是需要进行改善。

  好在Lei丁的客场战绩比主场还要出色,联赛至今13个主场录得4胜3平6负的战绩,不败率达到50%,只是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有所下滑。

  侯城vsLei丁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冠第27轮侯城vsLei丁胜负预测推荐侯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近期状态都相当起伏不定,彼此在联赛中实力也相差不大,但从交锋历史上看,侯城对阵Lei丁可谓是相当有经验,近5次对阵未尝一败,结合侯城本场坐镇主场,加上亚欧盘面对其的看好,本场赛事不妨Bo取侯城主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侯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