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27轮卡迪夫城VS桑德兰单场推荐

2018-01-12 17:40:1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20:30:00

  对战双方:卡迪夫城vs桑德兰

  对战赛事:英冠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一球 0.940

  欧洲初盘: 1.88 3.65 4.10

  欧洲即时: 1.73 3.70 4.90

  赛事分析

  卡迪夫城VS桑德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首回合,桑德兰主场1-2不敌卡迪夫城。

  双方近况

  卡迪夫城近况

  卡迪夫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上主场0-0战平曼斯费尔德,此前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收获了联赛四连败的战绩。

  卡迪夫城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距离榜首的狼队还相差14分,距离第二的德比郡还相差2分,球队争胜欲望强烈。本场面对近期状态起伏不定的桑德兰,球队或迎来反弹机会。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相当亮眼,联赛至今13个主场录得8胜3平2负的战绩,是联盟主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但近3场主场未尝胜绩,状态有所下滑。

  桑德兰近况

  桑德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客场0-2不敌米德尔斯堡,此前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巴恩斯利,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状态低迷。

  桑德兰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0平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1,距离安全区还相差2分,球队继续抢分进行保级。

  不过球队客场战绩一般,联赛至今13个客场只录得3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5,近期客场战斗力更是起伏不定,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卡迪夫城vs桑德兰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冠第27轮卡迪夫城vs桑德兰胜负预测推荐华伦丹卡迪夫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在历史交锋上,彼此实力相差不大,但本赛季桑德兰状态严重下滑,目前重心在于保级。卡迪夫城虽然近期状态一般,但整体实力不俗,主场战绩还是联盟第二好,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不妨支持卡迪夫城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卡迪夫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