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8轮奥斯堡vs汉堡单场推荐

2018-01-12 10:26:1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22点30分,德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奥斯堡迎战汉堡。本赛季奥斯堡的表现稳步提升,面对状态进一步下滑的汉堡,主队当然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半球 1.040

  亚洲即时: 0.910 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09 3.35 3.25

  欧洲即时: 1.91 3.60 4.20

  对战记录

  奥斯堡在对战记录上吃了大亏,他们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4负,其中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奥斯堡0-1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奥斯堡上赛季排名13位,本赛季以6胜6平5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九,落后欧战区门兴4分。上轮主场迎战弱旅弗莱堡,上半场两队都攻入一球,带着1-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双方继续取得进球,可惜始终难分高下,结果3-3打成平手,奥斯堡再度与胜利无缘。三场比赛中,奥斯堡2平1负表现尚可,四场主场上,奥斯堡1胜3平保持不败,可惜赢球率相对平庸。

  汉堡在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排名14位,目前只能以4胜3平10负积15分排名倒数第二,其中做客1胜1平6负仅积4分排名16位。汉堡前面做客挑战门兴,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虽然扳回一城,可惜对手再度攻入两球,结果客场1-3惨败给对手遭遇联赛两连败。最近7个联赛客场中,汉堡只有1胜6负,失球数高达15球,防守端经不住考验。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奥斯堡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低水上,奥斯堡的支持度增强。奥斯堡是中游球队,近期主场以平局为主,球队整体赢球率平平。汉堡则是德甲鱼腩部队,近期客场连续输球表现不足一提。

  本场比赛以半球盘起步,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有利于奥斯堡打出。上赛季类似的盘指下,奥斯堡主场4-0狂胜汉堡。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技胜一筹的奥斯堡更具胜算。因此,看好奥斯堡赢球止住颓势。

  单场推荐:奥斯堡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