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8轮云达不莱梅vs贺芬咸单场推荐

2018-01-12 10:10:1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22点30分,德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云达不莱梅迎战贺芬咸。目前的云达不莱梅深陷保级区,球队需要全力以赴实现保级,面对志在冲击欧战区的贺芬咸,主队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 1.05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 0.950

  欧洲初盘: 2.40 3.45 2.65

  欧洲即时: 2.65 3.60 2.58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六次交锋上,云达不莱梅以2胜2平2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云达不莱梅0-1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云达不莱梅上赛季排名德甲第八,目前以3胜6平8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16位,落后保级区球队2分。前面德国杯主场迎战弗莱堡,两队上演进球大战,凭借技胜一筹的发挥,云达不莱梅主场3-2险胜对手晋级下一轮,球队成功取得了近三场比赛以来的首胜。近期云达不莱梅的主场走势凌厉,四场比赛获得了3胜1平的佳绩,合计攻入10球的火力令人称道。

  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贺芬咸高居第四位,目前以7胜5平5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落后第六位的门兴2分。上轮做客挑战劲敌多特蒙德,贺芬咸上半场先发制人,下半场却出现两粒失球,结果客场1-2不敌对手无缘两连胜。贺芬咸的客场表现极为低迷,10场比赛中仅仅取胜一场,而且最近遭遇做客四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两队的支持度基本持平。贺芬咸的排名远胜对手,可惜受到多线作战你的拖累,球队的状态大不如前,尤其是做客遭遇了四连败打击。不莱梅近期主场战绩突出,连续多场比赛保持不败,考虑到首回合做客0-1惜败给对手的表现,本场比赛主队有望复仇对手。前面的德国杯上,贺芬咸就在平手盘的盘指下1-0力克对手,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胜利势头。

  单场推荐:云达不莱梅平手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