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乙第20轮NEC尼美根VS阿高斯单场推荐

2018-01-11 17:41:4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03:00:00

  对战双方:NEC尼美根vs阿高斯

  对战赛事:荷乙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50 一球 1.140

  亚洲即时: 0.930 球半 0.950

  欧洲初盘: 1.44 4.70 5.20

  欧洲即时: 1.31 5.20 6.70

  赛事分析

  NEC尼美根VS阿高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阿高斯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阿高斯主场1-1战平NEC尼美根。

  双方近况

  NEC尼美根近况

  NEC尼美根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客场4-0击败布伦瑞克,球队两轮友谊赛都能取胜,此前在联赛方面更是客场7-2大胜艾克马亚青年队,联赛收获三连不败,状态出色。

  NEC尼美根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只有1分的差距,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近期状态不错,主场战绩更是十分出色,是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联赛至今10个主场录得8胜2平未尝一败,且一共打进27球仅丢8球,攻守两端表现优异。

  阿高斯近况

  阿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RKC瓦尔韦克,球队连续8场联赛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阿高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球队本赛季高开低走,联赛开局表现不俗,经常保持不败,但自从荷兰杯被福图纳锡塔击败之后,球队就几乎一蹶不振,联赛已经连续多场未尝胜绩。

  阿高斯客场战绩还相当糟糕,联赛至今9个客场只有1胜,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全部告负,本场赛事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NEC尼美根vs阿高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0轮NEC尼美根vs阿高斯胜负预测推荐NEC尼美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6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对主队取胜信心十足。虽然交锋历史上阿高斯是占据绝对优势,但大部分都是在双方还处于荷甲联赛士气的战绩。两队降落到荷乙联赛之后,本赛季从整体状况来看,显然NEC尼美根占据绝对优势,双方实力差距悬殊,且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太大,本场赛事NEC尼美根获胜基本毫无悬念。

  竞彩预测:NEC尼美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