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乙第20轮幸运薛达VS阿积士青年队单场推荐

2018-01-11 17:40:4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03:00:00

  对战双方:幸运薛达vs阿积士青年队

  对战赛事:荷乙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一球 0.950

  欧洲初盘: 2.12 3.90 2.68

  欧洲即时: 1.63 4.25 4.00

  赛事分析

  幸运薛达VS阿积士青年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阿积士青年队录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阿积士青年队主场4-2击败幸运薛达。

  双方近况

  幸运薛达近况

  幸运薛达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客场1-2不敌苏斯特伦,此前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乌得勒支青年队,收获联赛6连胜。

  幸运薛达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但只领先次席的尼美根只有1分,球队仍需全取三分来保住榜首的位置。好在球队近期整体状态不俗,联赛录得6连胜。

  主场战绩更是出色,联赛至今10个主场只有1负,进攻端表现十分火热,一共打进31球,防线只丢掉9球,场均丢球不到一粒,球队主场作战状态十分强势。

  阿积士青年队近况

  阿积士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3不敌华伦丹,此前在联赛中主场7-0大胜华伦丹,且收获了联赛5连胜,球队状态较为平稳。

  阿积士青年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距离榜首即本场赛事对手只有2分的差距,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关键一役,若阿积士青年队能全取三分,也许榜首之位就是它的了,战意值得相信。

  利好的消息是,球队客场战绩是联盟最好的,联赛至今10个客场录得6胜1平3负的战绩,不过近5场联赛客场表现有所回落,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有所起伏。

  幸运薛达vs阿积士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0轮幸运薛达vs阿积士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幸运薛达。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即时调整至14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主队获胜。双方交锋历史上虽然是客队占据上风,近况上看彼此相差不大,但本场赛事双方都战意十足,幸运薛达坐镇主场且主场得分能力强悍,自然占据不小的优势,阿积士青年队即便客场得分能力出色,但近期状态有所起伏,外界对其信心有所犹豫。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幸运薛达主场取胜较为稳妥。

  竞彩预测:幸运薛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