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27轮谢菲尔德联vs谢周三单场推荐

2018-01-11 15:49:3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03点45分,英冠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谢菲尔德联迎战谢周三。谢菲尔德联具备挑战升级的资格,面对状态平庸的谢周三,谢菲尔德联正好迎来赢球良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90 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03 3.55 3.60

  欧洲即时: 1.89 3.55 4.20

  对战记录

  两队在最近六次交锋上难分高下,谢菲尔德联取得了2胜2平2负的表现,三个主场取得了1胜1平1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客场比赛的谢菲尔德联4-2赢球。

  两队近况

  谢菲尔德联上赛季勇夺英甲第一,目前以13胜3平10负积42分高居积分榜第七,只落后升级附加区1分,球队有望实现两级跳。谢菲尔德联在上一场英足总杯上客场作战,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谢菲尔德联最终1-0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近期谢菲尔德联的主场表现大幅下滑,五场比赛只有1胜1平3负,上一场就不敌弱旅Bo尔顿。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谢周三高居第四位,可惜最终与升级资格无缘,目前以7胜9平10负积30分排名积分榜16位。前面主场迎战谢周三,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双方依然与进球无缘,结果做客的谢周三只能接受一场0-0的平局。过去10场比赛中,谢周三仅仅赢下一场胜利,换言之谢周三的胜率只有1成,整体表现缺乏说服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谢菲尔德联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基本维持在中水上,上盘依然具备不俗的支持度。近期两队的表现都难如人意,谢菲尔德联需要为升级资格而战,面对首回合客场4-2击败过的对手谢周三,谢菲尔德联无疑更具胜算。

  初盘以半球起步,是谢菲尔德联近年来面对谢周三开出的深盘之一,体现出一定的主场优势。目前上盘处于中水当中,谢菲尔德联没有受到过多的打压,有利于主队的打出。综合来看,近期表现不仅的谢菲尔德联面对弱旅谢周三的挑战,主队依然不乏赢球希望。

  单场推荐:谢菲尔德联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