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8轮勒沃库森vs拜仁慕尼黑单场推荐

2018-01-11 14:13:2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03点30分,德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勒沃库森迎战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勒沃库森的发挥足够强势,球队志在获得一张欧冠门票,面对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的挑战,主队更希望获得一场平局。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半球/一球 0.930

  亚洲即时: 1.050 受让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4.00 3.90 1.73

  欧洲即时: 4.00 4.00 1.85

  对战记录

  面对来访的德甲霸主,勒沃库森显得办法不多,六次交锋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不过三场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勒沃库森1-3输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勒沃库森只能排名德甲12位,目前以7胜7平3负积28分排名第四位,其中8个联赛主场4胜4平保持不败,主场战绩排名德甲第四位。前面与门兴的德国杯比赛中,做客的勒沃库森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以1-0的比分力克对手晋级下一轮。虽然勒沃库森主场赢球能力平平,不过过去10个主场保持不败的表现依然足以保证球队立于不败之地。

  拜仁慕尼黑在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高居第一,目前依然以13胜2平2负积41分稳居领头羊位置,已经大幅领先第二名球队11分,夺冠形势一片利好。前面的德国杯主场迎战宿敌多特蒙德,上半场就两球领先对手,下半场对手虽然攻入一球,不过拜仁慕尼黑依然以2-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拜仁慕尼黑已经迎来客场三连胜,期间保持零失球的防守令对手无计可施。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拜仁慕尼黑开出客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数位明显走高,盘指基本统一在客让半球中低水上,客队的支持度减弱。作为卫冕冠军的拜仁慕尼黑依然高居积分榜第一,而且大幅领先第二的球队11分,卫冕只是时间问题。勒沃库森近期表现不俗,尤其是拥有超高的不败率。

  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勒沃库森1-3完败给对手,这是两队第二回合的较量,过去类似盘指下,勒沃库森保持对拜仁慕尼黑不败,由此看来,坐镇主场的勒沃库森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单场推荐:勒沃库森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