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班牙盃第五圈塞维利亚VS卡迪斯单场推荐

2018-01-10 17:33:5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2 02:30:00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卡迪斯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五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0.930 一球/球半 0.970

  欧洲初盘: 1.34 4.70 7.20

  欧洲即时: 1.39 4.70 6.70

  赛事分析

  塞维利亚VS卡迪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塞维利亚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的西杯,塞维利亚客场2-0击败卡迪斯。

  双方近况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5不敌皇家贝迪斯,球队本赛季14个主场不败的走势被打破,球队士气倍受打击。本场赛事必须争取胜利来重振军心,战意可信。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距离获得欧冠资格的第四名仅仅只有3分的差距,球队本周末联赛客场挑战保级球队阿拉维斯务必全取三分,因此本场赛事或会轮换部分主力,毕竟首回合就在客场获得了2个进球,优势明显。

  更利好的消息是,塞维利亚主场战绩出色,各项赛事近10场主场豪取7胜,并且有9场斩获2个或以上的进球,其中更有5场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烈。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球队近2个主场未能获胜,状态恐怕有所下滑。

  卡迪斯近况

  卡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格拉纳达,球队成功走出了西杯失利的阴影,重返胜轨。

  卡迪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只有1分的差距,球队冲击联赛冠军前景十分乐观。不过考虑到球队在西杯首回合以2球落败,本场赛事客场作战若想要晋级则必须要净胜对手2球以上,难度不小,恐怕球队上下缺乏战意。

  卡迪斯客场战绩尚可,本赛季各项赛事11个客场有8场保持不败,冬休前拿到了客场5战4胜的出色战绩。球队客场抗衡能力相当不俗。

  塞维利亚vs卡迪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五圈塞维利亚vs卡迪斯胜负预测推荐塞维利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77赔率组合。双方在实力、近况和交锋历史上,显然塞维利亚占据更大的优势,但考虑到卡迪斯虽然在历史对战上处于下风,但也曾两次做客塞维利亚保持不败并且零封对手,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因此亚盘后市对塞维亚作出了降盘处理。不过卡迪斯本场客场作战,面对又是塞维利亚这样的强大对手,反而会把重心放到追赶联赛冠军身上,相信战意不足,本场赛事不妨支持塞维利亚获胜。

  竞彩预测:塞维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