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班牙盃第五圈巴塞罗那VS塞尔达单场推荐

2018-01-10 17:32:2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2 04:30:00

  对战双方:塞罗那vs塞尔达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五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二球/二球半 0.830

  亚洲即时: 0.860 二球 1.040

  欧洲初盘: 1.16 6.90 10.50

  欧洲即时: 1.19 7.00 10.50

  赛事分析

  巴塞罗那VS塞尔达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塞罗那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西班牙杯赛,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利云特,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3平的不败战绩牢牢占据榜首位置,并且领先次席的马德里竞技多达9分,球队优势十分明显,球队上下士气高昂。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是西甲进攻力和防守力的双项最强者,但在西杯首回合客场却仅仅1-1战平塞尔达,球队若想要晋级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战意值得相信。

  好在巴塞罗那主场十分强势,本赛季各项赛事13个主场保持不败并且豪取12连胜,而且每场至少斩获2个进球。

  塞尔达近况

  塞尔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皇马,球队冬休后回来的两场赛事面对西甲劲旅都能保持不败,并且近3场赛事都是不败的走势,可见球队状态十分出色。

  塞尔达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5,领先降级区有7分的优势,暂时没有保级的压力并且有冲击欧战区的希望。从球队的得失球数据来看,球队进攻端表现不错,联赛至今打进32个进球,是西甲联赛进球数第三多的队伍。

  不过塞尔达客场战绩一般,本赛季10个客场不败率仅有5成,但好在10场客场都有保持进球,进攻端发挥稳定。

  巴塞罗那vs塞尔达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五圈巴塞罗那vs塞尔达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7 10赔率组合。双方从实力上看,巴塞罗那几乎呈现碾压性的优势,只是考虑到西杯首回合巴塞罗那被塞尔达战平,有些出乎意外,加上塞尔达对阵巴萨似乎颇有心得,过去4次交锋有3场都能够保持不败并且持续获得进球,形势上未必完全处于下风,亚盘也后市对巴萨作出了降盘处理。不过考虑到本场赛事巴塞罗那坐镇主场,且战意十足,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巴塞罗那取胜较为稳妥。

  竞彩预测:巴塞罗那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