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西杯B組奥哈卡VS阿苏尔单场推荐

2018-01-09 17:38:4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1 10:30:00

  对战双方:奥哈卡vs阿苏尔

  对战赛事:墨西杯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3.30 3.25 1.96

  赛事分析

  奥哈卡VS阿苏尔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那就是在本届春季联赛的墨西哥杯小组赛的两回合交锋,彼此都收获了两场平局,双方实力相差不大。

  双方近况

  奥哈卡近况

  奥哈卡最近一场赛事在秋季联赛的首回合中客场2-0击败圣路易斯,球队暂时排名联赛第4。

  奥哈卡是来自墨西哥乙级联赛级别的球队,在春季联赛最终排名积分榜第5,顺利杀进季后赛,只是遗憾最后在附加赛中决赛不敌华Lei斯屈居亚军。不过回顾球队上赛季录得7胜3平5负,并打进19球丢18球的战绩来看,球队的攻守两端表现比较中规中矩,算不上惊艳。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春季联赛的墨西哥杯赛中,四战下来只录得1胜3负的战绩,打进4球丢8球,防线极其不稳,不排除球队对杯赛不重视的可能。

  但奥哈卡主场作战能力相当出色,近5场联赛主场只有1负,除了这场失利之外,其余比赛都有进球收获,进攻端发挥比较稳定,且有3场能够零封对手,主场防守能力还是值得信任的。

  阿苏尔近况

  阿苏尔最近一场赛事在秋季联赛首回合中主场0-0战平提华纳,球队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10。

  阿苏尔在春季联赛中的表现平平,17轮下来只录得7胜6平4负的战绩,拿到了进入季后赛的资格,可惜只拿到了平局,无缘进入半决赛。不过球队在杯赛方面战绩相当不俗,4场下来拿到了2胜2负不败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只是最后止步于16强。

  阿苏尔客场战斗力相当不稳定,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但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保持不败,状态有所回暖。

  奥哈卡vs阿苏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西杯B組奥哈卡vs阿苏尔胜负预测推荐阿苏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即便是上赛季的春季联赛,彼此的排名也只是前后相差一名。但对于杯赛的重视度彼此却存在差异,奥哈卡虽然主场发挥稳定,但杯赛中却只有1胜,战意不足。阿苏尔虽然客场表现不稳定,但在杯赛中却拿到了4场不败,战意值得相信。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本场赛事不妨Bo取阿苏尔再度在杯赛中保持不败走势。

  竞彩预测:阿苏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