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西杯E組华Lei斯VS罗伯士BUAP单场推荐

2018-01-09 17:37:2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1 11:00:00

  对战双方:华Lei斯vs罗伯士BUAP

  对战赛事:墨西杯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990 平手 0.85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50 3.45 2.33

  赛事分析

  华Lei斯VS罗伯士BUAP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罗伯士BUAP录得3胜2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墨西乙联赛,华Lei斯主场1-2不敌罗伯士BUAP。

  双方近况

  华Lei斯近况

  华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塞拉亚,收获了秋季联赛的首胜,状态出色,目前暂时以3分排名联赛第二。

  华Lei斯在春季联赛排名第二,秋季联赛开始后依旧保持出色的状态,可见球队在秋季联赛夺冠一事上势在必得。不过球队在春季的墨西哥杯小组赛中四战全败出局,球队显然对杯赛并不太重视。本场赛事战意也是存疑。

  但考虑到球队华Lei斯近5场主场只有1场失利,球队的主场气势还是相当强烈的。

  罗伯士BUAP近况

  罗伯士BUAP最近一场赛事在秋季联赛首回合客场2-4不敌圣多斯,球队目前暂时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士气低迷。

  罗伯士BUAP在春季联赛最终排名联赛中游,而且从本赛季首轮联赛来看,球队的状态尚未恢复,防守端表现依旧糟糕。

  从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表现来看,球队3胜2平5负的战绩显然表示出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近5场客场更是未尝一胜,状态相当低迷。

  华Lei斯vs罗伯士BUAP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西杯E組华Lei斯vs罗伯士BUAP胜负预测推荐罗伯士BUAP。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中低水,欧赔反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来看,近5次交锋罗伯士BUAP占尽了优势,而且从春季联赛的表现来看,华Lei斯显然在联赛中比罗伯士BUAP表现更优,但亚盘本场却开出平手盘,显然对华Lei斯获胜信心不足。考虑到华Lei斯在春季联赛中的墨西哥杯赛中四战全败,战意不足,本场赛事罗伯士BUAP或有机可趁,收获一场胜利重振军心。

  竞彩预测:罗伯士BUAP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