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西杯G組艾特莱VS维拉克鲁斯单场推荐

2018-01-09 17:36:0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1 11:00:00

  对战双方:艾特莱vs维拉克鲁斯

  对战赛事:墨西杯G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87 3.25 3.55

  赛事分析

  艾特莱VS维拉克鲁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艾特莱录得2胜3负稍微处于劣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春季联赛的最后一会和交锋,艾特莱主场2-0击败维拉克鲁斯。

  双方近况

  艾特莱近况

  艾特莱最近一场赛事在秋季联赛首回合主场1-2不敌利昂,球队目前暂时排名联赛16。

  艾特莱在春季联赛17轮战罢录得7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8,一共累计打进23球丢19球,球队进攻两端表现较为中规中矩。在杯赛方面,球队在春季联赛的墨西哥杯小组赛中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2,战绩不俗。

  只是艾特莱主场作战能力低下,近5场联赛主场只有1胜,但进攻端发挥稳定,每场都有持续收获进球。

  维拉克鲁斯近况

  维拉克鲁斯最近一场赛事在秋季联赛首回合中客场0-0战平拿加沙,球队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11。

  球队在春季联赛中17轮战罢录得4胜2平11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联赛一共打进14球丢28球,进攻端乏力,防守端也形同虚设。杯赛方面也表现低下,4场小组赛下来只有1胜3负,只是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2。

  维拉克鲁斯客场作战能力实在惨不忍睹,近10场联赛客场只有1胜。

  艾特莱vs维拉克鲁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西杯G組艾特莱vs维拉克鲁斯胜负预测推荐艾特莱。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在开出133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上看,彼此实力相差不大,但在联赛表现中,维拉克鲁斯表现实在糟糕,杯赛方面也毫无战斗力。反观艾特莱在春季联赛表现中规中矩,虽然近期主场表现低迷,但杯赛方面战绩不俗,加上亚盘给出的让半球盘指,足以显示外界对艾特莱的信任。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艾特莱主场获胜。

  竞彩预测:艾特莱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