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苏冠第16轮恩华利斯vs法雀克单场推荐

2018-01-09 15:19:0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0日03点45分,苏冠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恩华利斯迎战法雀克。两队都身处积分榜下游,客队法雀克更是排名降级区,本场比赛客场作战,法雀克似乎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 0.89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1.92 3.30 3.60

  欧洲即时: 2.02 3.40 3.5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恩华利斯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其中四场主场2胜2负表现平平,本赛季的苏挑杯上,恩华利斯主场1-0力克对手。

  两队近况

  恩华利斯上赛季只能排名苏超12位,球队不幸遭遇降级,目前以6胜6平8负积24分排名第七,领先降级区7分。上轮客场比赛中,恩华利斯未能取得进球,而且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结果恩华利斯客场吞下0-1的失利,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过去10场比赛中,恩华利斯5胜3平2负表现不俗,期间攻入13球失球数是7球,攻防两端表现都可圈可点。

  上赛季的苏冠联赛中,法雀克高居积分榜第二,可惜依然与升级插肩而过,目前以3胜8平8负积17分排名倒数第二,面临着不少的降级压力。前面的联赛中,主场比赛的法雀克打出了近期的代表作,他们面对积分榜第二的邓迪联依然展现出强大的优势,上半场就2-1领先,下半场更是狂进四球,结果主场迎来6-1的大胜。法雀克并不擅长作客比赛,最近六场比赛只有2平4负。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恩华利斯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明显走高,目前恩华利斯的水位处于高水上面临着降盘压力。去年11月的苏挑杯上,主场比赛的恩华利斯充分发挥出主场优势,他们最终1-0小胜对手,本场比赛的盘指与这场比赛类似,可见恩华利斯不乏赢球可能。

  法雀克不擅长客场比赛,面对主场比赛的恩华利斯,来访的他们赢面不大。虽然后市上盘水位高企,不过考虑到恩华利斯过去主场有过赢下法雀克的表现,球队或许能够延续胜利势头。

  单场推荐:恩华利斯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