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5轮珀斯光荣VS墨尔本赫尔单场推荐

2018-01-08 17:15:3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9 19:00:00

  对战双方:珀斯光荣vs墨尔本赫尔

  对战赛事:澳A联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960 受让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63 3.45 2.33

  欧洲即时: 3.20 3.65 2.20

  赛事分析

  珀斯光荣VS墨尔本赫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珀斯光荣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交锋,珀斯光荣客场3-1击败墨尔本赫尔。

  双方近况

  珀斯光荣近况

  珀斯光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阿德莱德联,球队近2轮联赛遭遇连败,状态有所下滑。

  珀斯光荣目前在联赛中14轮战罢录得5胜1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15球丢28球,球队进攻端表现一般,但防守端漏洞百出。球队主场战绩也较为一般,联赛6个主场胜负参半,近5场主场也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较为起伏。

  墨尔本赫尔近况

  墨尔本赫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2-1击败咸宁顿复活,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3轮失利的尴尬走势。

  墨尔本赫尔本赛季联赛14轮战罢录得7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牢牢占据着季后赛的参赛资格。球队客场战绩一般,联赛至今6个客场胜负参半,近期客场作战状态较为起伏,能战胜强队却也能输给弱旅。

  珀斯光荣vs墨尔本赫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5轮珀斯光荣vs墨尔本赫尔胜负预测推荐墨尔本赫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上盘水位有所下调。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胜平赔持续上调。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客队取胜。虽然从交锋历史来看,珀斯光荣占据优势,但珀斯光荣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墨尔本赫尔整体表现不俗,尽管客场战绩一般,但鉴于珀斯光荣主队战绩也不算出色,难有主场优势。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墨尔本赫尔客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墨尔本赫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