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0轮罗马VS亚特兰大单场推荐

2018-01-06 17:38:3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7 01:00:00

  对战双方:罗马vs亚特兰大

  对战赛事:意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一球 1.05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1.47 4.40 5.70

  欧洲即时: 1.80 3.90 4.30

  赛事分析

  罗马VS亚特兰大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亚特兰大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首回合,罗马客场1-0击败亚特兰大。

  双方近况

  罗马近况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森索罗,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3场不胜,状态低迷。

  罗马目前在已经战罢的18轮联赛中取得12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领先拉齐奥2分处于欧战席位区,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保持目前的位置。遗憾的是球队近期表现有些低迷,主要原因在于攻击力相当乏力,联赛至今进球数是前六球队中最少的。好在防守端十分稳定,联赛至今只丢了12个球,是联盟防守最佳的球队。

  罗马主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10个主场录得7胜1平2负的战绩,近5场主场也只有1负,表现尚可。

  亚特兰大近况

  亚特兰大最近一场赛事在意大利杯赛中客场2-1击败那不勒斯,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负,状态十分出色。

  亚特兰大目前在已经战罢的19轮意甲联赛中取得了7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欧战区还有3分的差距,球队正积极抢分冲击欧战区。

  亚特兰大近期状态十分出色,意大利杯赛击败了强大的那不勒斯顺利晋级到四强,为本场赛事鼓舞了信心。

  球队虽然是擅长主场作战的球队,但近期客场表现也相当勇猛,近5场客场保持不败至于更是赢足4场,对手不乏是埃弗顿、米兰和那不勒斯等强队。只是有一点较为不利的是,球周中才经历了一场恶战,球队体能消耗较大,本场还要继续客场出战,较于主队还是吃亏的。

  罗马VS亚特兰大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利森.贝克(1)

  后卫:科拉罗夫(11)、法奇奥(20)、弗洛伦齐(24)、马诺拉斯(44)

  中场:斯特罗曼(6)、洛伦佐.佩莱格里尼(7)、戈纳隆斯(21)

  前锋:佩罗蒂(8)、哲科(9)、沙拉维(92)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343)

  守门:贝里沙(1)

  后卫:拉斐尔.托洛伊(3)、马谢洛(5)、马蒂亚.卡尔达拉(13)

  中场:弗鲁勒(11)、德隆(15)、哈特波尔(33)、斯皮纳佐拉(37)

  前锋:亚历山大.戈麦斯(10)、佩塔尼亚(29)、伊利契奇(72)

  罗马vs亚特兰大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0轮罗马vs亚特兰大胜负预测推荐亚特兰大。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平负赔有所下调,亚欧盘面后市走向均向亚特兰大倾斜。从本赛季整体表现来看,显然罗马要更为出色,但是罗马近期状态下滑,近2场主场也遭遇不胜,本场赛事状态仍是存疑。而亚特兰大近期状态出色,虽然排名较罗马落后,但是目前势头正盛,冲击欧战区并非无可能,加上双方交锋历史上,亚特兰大占据优势,也具备强大的客场战斗力,本场赛事显然亚特兰大更有取胜的把握,亚盘虽然后市给出罗马让半一球,但超高水位还是显示出外界对罗马信心不足。综合来看,本场赛事亚特兰大取胜把握较大。

  竞彩预测:亚特兰大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