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0轮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单场推荐

2018-01-06 17:36:2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7 03:45:00

  对战双方: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受让球半 1.11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球半 1.000

  欧洲初盘: 7.50 4.80 1.35

  欧洲即时: 9.90 5.30 1.33

  赛事分析

  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尤文图斯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首回合,尤文图斯主场3-0击败卡利亚里。

  双方近况

  卡利亚里近况

  卡利亚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亚特兰大,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各项赛事6场不胜的颓势。

  卡利亚里在已经战罢的19轮联赛中取得6胜2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5,领先降级区有5分的优势。卡利亚里向来有主场龙的美誉,但从本赛季联赛主场只录得3胜1平5负的战绩来看,球队主场战斗力下滑严重。更重要的是,卡利亚里面对强队破门乏力,本赛季对阵那不勒斯、拉齐奥和罗马等对都被零封击败,首回合也是客场0-3不敌尤文,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唯一有利的消息是,对手尤文图斯一周双赛,体能上消耗较大,本场赛事卡利亚里占据体能上的优势。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意大利杯赛中主场2-0击败都灵,晋级四强,下一场杯赛的对手将是淘汰了那不勒斯的亚特兰大队。联赛方面,尤文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3-1击败了维罗纳,取得了近6轮联赛的第5场胜仗。

  尤文图斯目前在已经战罢的19轮联赛中取得15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暂时落后那不勒斯1分,球队仍有极大的希望争取联赛冠军。

  尤文近期状态出色,自从被桑普多利亚击败之后,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仅仅丢掉1球,有多达9场比赛实现零封对手,可见防线稳固得十分恐怖。尤文的客场战绩也相当出色,联赛至今9个客场只有1败。

  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双方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出场阵容(352)

  守门:拉菲尔(1)

  后卫:安德Lei奥利(3)、菲利普.罗马尼亚(13)、切皮泰利(23)

  中场:科苏(7)、奇加里尼(8)、法拉戈(16)、帕多因(20)、约尼察(21)

  前锋:法里亚斯(17)、帕沃Lei蒂(30)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斯泽斯尼(23)

  后卫:基耶利尼(3)、贝纳蒂亚(4)、阿莱士.桑德罗(12)、利希施泰纳(26)

  中场:赫迪拉(6)、马图伊迪(14)、本坦库尔(30)

  前锋:伊瓜因(9)、迪巴拉(10)、曼祖基奇(17)

  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0轮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尤文图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951赔率组合,胜平赔持续上调。双方在交锋历史、基本面和近况来看,显然尤文图斯都呈现出碾压式的优势,即便卡利亚里占据体能上的优势,但尤文的实力底蕴深厚,特别是防线表现堪称恐怖,卡利亚里坐镇主场想要攻破尤文的大门难度也不小,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尤文取胜较为稳妥。

  竞彩预测:尤文图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