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8轮瓦伦西亚vs赫罗纳单场推荐

2018-01-06 11:26:1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6日23点15分,西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瓦伦西亚迎战赫罗纳。瓦伦西亚本赛季的表现脱胎换骨,他们目前高居积分榜前列,面对升班马赫罗纳的挑战,主队取胜问题不大。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61 4.10 4.70

  欧洲即时: 1.65 4.10 5.20

  两队近况

  瓦伦西亚上赛季排名西甲12位,目前以10胜4平3负积34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只落后第二的马竞2分,球队有望获得一张欧冠入场券。上一场西班牙杯上,做客的瓦伦西亚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上演逆转,结果做客1-1战平对手。瓦伦西亚已经连续两场联赛遭遇失利,期间仅仅攻入1球失球数高达3球,攻防两端都表现低迷,本场比赛面对升班马需要好好把握机会。

  上赛季的西乙联赛中,赫罗纳最终勇夺亚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6胜5平6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领先降级区8分。上轮做客挑战埃瓦尔,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下半场继续出现两粒失球,结果做客1-4完败给对手无缘三连胜。上轮客场输球后,赫罗纳遭遇了近8场客场以来的首败,球员士气备受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瓦伦西亚开出主让一球高水起步,上盘水位高企,后市盘指纷纷退减至半一球低水上,瓦伦西亚的支持度减弱。瓦伦西亚近期表现低迷,球队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胜,排名已经被马竞超越,不过依然高居西甲第三。赫罗纳上轮客场输球后球员士气备受打击,球队需要避免连败。

  盘指从初盘主让一球调整至半一球上,对于瓦伦西亚是不利信号,在这种盘指下,来访的赫罗纳无疑更值得支持。

  单场推荐:赫罗纳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内托(13)

  后卫:加布里埃尔(5)、蒙托亚(21)、加Lei(24)、拉托(26)

  中场:贡萨洛.盖德斯(7)、帕Lei霍(10)、安德烈斯.佩Lei拉(11)、孔多比亚(16)

  前锋:罗德里戈(19)、米纳(22)

  赫罗纳出场阵容(343)

  守门:Bo努(13)

  后卫:贝尔纳多(2)、拉马略(4)、胡安佩(15)

  中场:莫希卡(3)、蒂莫尔(16)、阿莱克斯.加西亚(23)、马费奥(25)

  前锋:斯图亚尼(7)、波尔图(9)、Bo尔哈.加西亚(24)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