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4轮珀斯光荣VS阿德莱德联单场推荐

2018-01-05 17:13:0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5 19:00:00

  对战双方:珀斯光荣vs阿德莱德联

  对战赛事:澳A联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13 3.55 2.87

  欧洲即时: 2.33 3.50 2.95

  赛事分析

  珀斯光荣VS阿德莱德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珀斯光荣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珀斯光荣主场1-0击败阿德莱德联。

  双方近况

  珀斯光荣近况

  珀斯光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0-6不敌悉尼,球队此前录得的联赛两连胜被终结,士气难免遭受打击。目前球队在联赛凭借5胜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球队本赛季整体战斗力尚可,遇上实力较弱的球队都能够拿下。主要的短板就是防线漏洞百出,导致球队战绩被拖后腿。好在珀斯光荣主场战斗力不错,联赛5个主场赢足3场,剩余的两场败仗对手实力都不容小觑。

  阿德莱德联近况

  阿德莱德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1-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球队收获了联赛两连胜,状态有所回暖。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7,位列积分榜第5,距离第四名的墨尔本赫尔还有2个积分的差距,球队正积极抢分挤进季后赛资格区域,本场战意值得相信。

  不过球队近4场联赛获得2胜2负,状态较为飘忽,好在球队进攻端发挥稳定,连续4场都有球进账。更利好的消息是,球队的客场战绩比主场要更为出色,联赛至今6个客场赢足3场,不过球队最近一个客场不敌纽卡斯托,士气难免遭遇打击,而且球队的客场防守漏洞颇大,几乎每一场客场都有失球,球队防线急需改善。

  珀斯光荣VS阿德莱德联双方出场阵容

  珀斯光荣出场阵容(442)

  守门:Lei迪(33)

  后卫:艾利克斯.格兰特(2)、洛里(4)、波斯科列罗(5)、约瑟夫.米斯(16)

  中场:尼乔尔斯(6)、哈维.托Lei斯(8)、克里斯.哈罗德(14)、布兰顿.威尔逊(15)

  前锋:卡斯特罗(17)、乔.诺尔斯(19)

  阿德莱德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保罗.伊佐(20)

  后卫:马罗内(2)、泰勒.Lei冈(5)、加鲁乔(19)、埃尔西(23)

  中场:基图(7)、伊塞亚斯(8)、阿布萨隆森(11)、康斯坦多普洛斯(16)、米列乌斯尼奇(17)

  前锋:布莱克伍德(14)

  斯光荣vs阿德莱德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4轮珀斯光荣vs阿德莱德联胜负预测推荐珀斯光荣。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盘,主队水位从中高水升幅至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不过从历史交锋和近况来看,珀斯光荣较为出色,且珀斯光荣本场坐镇主场,球队战斗力占据上风,阿德莱德联虽然客场战绩不俗,但防线漏洞颇大,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阿德莱德联并不被看好,恐怕本场赛事客队难有所作为,还是支持珀斯光荣较为稳妥。

  竞彩预测:珀斯光荣

  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