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4轮墨尔本赫尔VS威宁顿复活单场推荐

2018-01-05 17:11:3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6 16:50:00

  对战双方:墨尔本赫尔vs威宁顿复活

  对战赛事:澳A联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1.000 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62 3.90 4.40

  欧洲即时: 1.58 4.30 5.30

  赛事分析

  墨尔本赫尔VS威宁顿复活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墨尔本赫尔录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交锋,墨尔本赫尔主场1-0击败咸宁顿复活。

  双方近况

  墨尔本赫尔近况

  墨尔本赫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1-2不敌西部悉尼流浪者,球队遭遇联赛3连败,倍受打击。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仅领先深厚的阿德莱德联只有2分的优势,球队必须积极抢分来维持在获得季后赛资格的区域,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墨尔本赫尔本赛季可以说是高开低走,随着赛程的深入,球队表现越来越下滑,近5轮联赛主场更是仅仅击败状况低迷的中央海岸。好在球队主场还是有一定的战斗力,球队在联赛7个主场录得3胜1平3负的战绩,打进6球丢6球

  威宁顿复活近况

  威宁顿复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0-0战平中央海岸,球队近10轮联赛只有1胜,状态十分低迷。咸宁顿是澳A联的弱旅,本赛季12轮联赛战罢只有1胜,继续排名垫底位置,且距离倒数第二还相差6个积分,恐怕球队想要翻身是毫无可能了。

  球队攻防两端俱废是导致球队战绩糟糕的十分原因,客场战绩自然也没有值得期待的地方,联赛客场至今未打开胜利之门。

  墨尔本赫尔VS威宁顿复活双方出场阵容

  墨尔本赫尔出场阵容(352)

  守门:Bo扎尼斯(1)、

  后卫:斯科特.贾米森(3)、申克维尔德(5)、拉罗卡(25)、

  中场:马利克(6)、菲茨杰拉德(7)、根里奥(15)、迈克尔.雅库布森(22)、卢克.布拉坦(26)、

  前锋:阿尔扎尼(14)、罗斯.麦科马克(44)、

  威宁顿复活出场阵容(532)

  守门:伊塔利亚诺(1)、

  后卫:穆伦(2)、加洛威(3)、马尔科.罗西(13)、杜伊里(19)、安德鲁.杜兰特(22)、

  中场:帕拉基(4)、麦克格林奇(10)、里登顿(23)、

  前锋:卡鲁德洛维奇(9)、罗伊.克里希纳(21)、

  墨尔本赫尔vs威宁顿复活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4轮墨尔本赫尔vs威宁顿复活胜负预测推荐墨尔本赫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平负赔持续上调。双方从实力、近况和交锋历史来看,墨尔本赫尔都处于绝对优势。虽然墨尔本赫尔近期状态有所回落,但毕竟是联赛前4的球队,具备一定的实力,本场坐镇主场面对毫无战斗力可言的咸宁顿复活,相信还是赢面较大的。

  竞彩预测:墨尔本赫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