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4轮墨尔本胜利VS中央海岸单场推荐

2018-01-05 17:09:1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6 14:35:00

  对战双方:墨尔本胜利vs中央海岸

  对战赛事:澳A联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1.040 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1.69 3.85 4.00

  欧洲即时: 1.60 4.25 5.20

  赛事分析

  墨尔本胜利VS中央海岸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墨尔本胜利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墨尔本胜利近况

  墨尔本胜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2-1击败纽卡斯托,球队取得联赛三连胜,状态十分出色。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4负的战绩跃升至第三,牢牢占据季后赛参赛资格。

  球队近期状态回暖,近5轮联赛赢足4场,最近一轮更是击败了实力不俗的纽卡斯托,可见球队的主场气势相当强烈。不过球队的后防线还是需要继续完善,近6场联赛有5场失球。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主场表现远不及客场,联赛客场战绩能高居联盟第二,但联赛6个主场却只有1胜,最近一场击败纽卡斯托是联赛主场首胜,为本轮赛事注入了强心剂。

  中央海岸近况

  中央海岸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0-0战平咸宁顿复活,球队虽然摆脱了连败的颓势,但状态依旧低迷,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联赛倒数第二。

  中央海岸是联赛的弱旅,近期更是状态回落,球队士气跌入低谷。从近期的得失球数据来看,锋线哑火是球队战绩下滑的主要原因,已经连续4轮颗粒无收,甚至最近一场面对垫底球队也未能取得进球。

  客场战绩方面更是惨不忍睹,球队联赛6个客场只有1胜,本场赛事面对近期状态出色的墨尔本胜利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墨尔本胜利VS中央海岸双方出场阵容

  墨尔本胜利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伦斯.托马斯(20)

  后卫:格里亚(2)、莱斯.威廉姆斯(4)、托马斯.登格(14)、尼格罗(22)

  中场:勒罗伊.乔治(7)、巴巴鲁塞斯(9)、詹姆斯.特罗伊西(10)、马蒂亚斯.桑切斯(18)、卡尔.瓦莱里(21)

  前锋:贝里沙(8)

  中央海岸出场阵容(451)

  守门:本.肯尼迪(1)

  后卫:鲁克斯(2)、乔舒亚.罗斯(3)、戈莱克(5)、阿伦.巴罗(15)

  中场:希亚Lei(6)、胡尔(7)、德席尔瓦(10)、帕因(11)、阿皮亚.库比(13)

  前锋:布拉克.鲍威尔(8)

  墨尔本胜利vs中央海岸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4轮墨尔本胜利vs中央海岸胜负预测推荐墨尔本胜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墨尔本胜利。从双方历史交战、近况和基本面来看,墨尔本胜利优势相当明显,中央海岸近期状态持续低迷,而墨尔本胜利则反弹趋势抢劫,本赛是双方交手,孰胜孰负十分明显。

  竞彩预测:墨尔本胜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