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8轮马德里竞技vs格塔菲单场推荐

2018-01-04 14:43:5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6日20点00分,西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马德里竞技迎战格塔菲。格塔菲是西甲升班马,而马德里竞技则是西甲老牌劲旅,双方的名气有差距,主队需要把握住主场优势赢球。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一球/球半 0.940

  亚洲即时: 0.950 一球/球半 0.950

  欧洲初盘: 1.38 4.55 7.20

  欧洲即时: 1.41 4.65 8.7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马德里竞技取得了5胜1平的佳绩,连续五次联赛击败了对手,期间狂进8球保持零失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马德里竞技的排名仅次于皇马巴萨排名第三,目前以10胜6平1负积36分排名积分榜次席,落后领头羊巴萨9分。上一场西班牙杯上,做客的马德里竞技没有受到太大考验,他们上半场就攻入两球,下半场继续疯狂表现,最终客场迎来4-0大胜。过去10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取得了8胜1平1负,期间狂进22球失球数只有5球,当中包括主场的四连胜。

  上赛季格塔菲高居西乙第三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6胜5平6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八,只落后欧战区4分。上轮主场迎来副班长拉斯帕尔马斯的挑战,球队上半场就攻入两球,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结果主场比赛的格塔菲迎来2-0的大胜。格塔菲的客场战绩低迷,只有1胜4平3负排名西甲13位。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竞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变动不大,马竞得到了盘指的支持。格塔菲不过是西甲升班马,不过球队表现足够出色,有望夺得一张欧战门票。马竞则是仅次于巴萨的球队,不过与领头羊的差距不少,本场比赛需要赢球才有望保持争冠希望。

  主让一球/球半的盘指相对于两队以往的对战盘指还是稍稍偏浅,面对客场连吃败战的格塔菲,马竞的支持度依然有限,对于主队来说无疑是不利信号。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格塔菲。

  单场推荐:格塔菲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