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大利杯半准决赛尤文图斯VS都灵单场推荐

2018-01-02 17:18:0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4 03:45:00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都灵

  对战赛事:意大利杯半准决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一球 1.06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球半 1.000

  欧洲初盘: 1.49 4.55 6.20

  欧洲即时: 1.37 4.85 9.60

  赛事分析

  尤文图斯VS都灵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尤文图斯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绝对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首回合,尤文图斯主场4-0击败都灵。

  双方近况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维罗纳,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9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尤文图斯本赛季表现依旧强势,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次席,距离榜首的那不勒斯只有1个积分的差距,球队正积极抢分争取榜首位置。不过作为意大利杯赛3连贯的霸主,尤文对此项赛事还是十分重视的,而且本场还是和都灵的德比战,战意更加十足。加上球队下一轮联赛对手只是弱旅卡利亚里,本场赛事无需轮换部分主力阵容

  尤文图斯本赛季主场战绩冠绝联盟,目前联赛10个主场录得8胜1平1负的战绩,一共打进22球丢4球,进攻端表现强悍,防线也几乎滴水不漏。本场坐镇主场面对实力逊于自己的都灵,相信尤文有取胜的把握。

  都灵近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0-0战平热那亚,球队保持各项赛事3场不败,状态平稳。

  都灵本赛季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9轮战罢只录得5胜10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处于联赛中游,距离欧战区还相差5个积分,但以球队目前进25球丢27球的攻守端表现来看,恐怕冲击欧战区难度不小。

  都灵的联赛客场战绩比主场要出色,联赛至今10个客场录得3胜5平2负的战绩,不败率高达8成,而且近期更是连续击败了拉齐奥和罗马等强队,球队客场抗衡能力不容小觑。球队近5场客场更是保持不败,本场赛事若放手一拼或许能给尤文造成一些麻烦。

  尤文图斯VS都灵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斯泽斯尼(23)

  后卫:基耶利尼(3)、贝纳蒂亚(4)、阿莱士.桑德罗(12)、利希施泰纳(26)

  中场:赫迪拉(6)、马尔基西奥(8)、马图伊迪(14)

  前锋:伊瓜因(9)、迪巴拉(10)、道格拉斯.科斯塔(11)

  都灵出场阵容(433)

  守门:西里古(39)

  后卫:莫利纳罗(3)、布尔迪索(13)、德西尔维斯特里(29)、恩库卢(33)

  中场:瓦尔迪费奥里(18)、乔尔.奥比(22)、林孔(88)

  前锋:尼昂(11)、亚戈.法尔科(14)、贝伦格尔(21)

  尤文图斯vs都灵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大利杯半准决赛尤文图斯vs都灵胜负预测推荐尤文图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9赔率组合,亚欧盘面走势一致,都对主队尤文图斯相当看好。实际上,论实力、基本面和近况来看,显然尤文图斯更胜一筹,而且从往绩来看,都灵长期以来都被尤文图斯压制,几乎近十年,都灵都从未在尤文主场带走过胜利,而且进球的场次也是相当少,本场赛事都灵客场作战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竞彩预测:尤文图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