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2轮阿森纳VS切尔西单场推荐

2018-01-02 17:17:0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4 03:45:00

  对战双方:阿森纳vs切尔西

  对战赛事:英超第2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 0.860

  欧洲初盘: 2.33 3.60 2.67

  欧洲即时: 2.80 3.50 2.49

  赛事分析

  阿森纳VS切尔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切尔西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阿森纳近况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西布朗,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保持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阿森纳本赛季表现不俗,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第四名(参加欧巴杯资格)还相差6分,球队若想获得欧战资格,接下来的赛事不容有失,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阿森纳本赛季主场战绩不错,联赛至今10个主场只有1负,而且球队联赛主场场均能够踢进2.5球,主场进攻十分稳定,近4个主场更是保持不败,主场气势强烈。

  切尔西近况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0大胜斯托克城,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状态平稳。

  切尔西本赛季表现也相当出色,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领先身后的利物浦只有1个积分的差距,落后榜首的曼城多达14分。可以说,球队本赛季争冠无望,但必须为获得下赛季的欧冠杯资格抢分,本场赛事争胜欲望强烈。

  切尔西客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10个客场不败率高达9成,且一共打进18球丢7球,场均能够踢进1.8球,火力十足。不过近5场主场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球队近期的客场表现较为起伏。

  阿森纳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2轮阿森纳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切尔西。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胜赔持续上调,平负赔持续下调。本场赛事可以说是强强对话,双方近况都十分平稳,但在阿森纳近期主场战绩出色的情况下,亚盘只是开出让平半球,且后市阶段更是作出降盘处理,直接开出平手盘,显然对阿森纳取胜信心不足。切尔西虽然近期客场战绩较为起伏不定,但从2017年双方各项赛事交手的5次记录中来看,切尔西只输了1场,而且近7次客场作战酋长球场,切尔西也能录得3胜3平1负并且有5场零封对手,可见切尔西面对阿森纳完全有取胜经验。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切尔西客场凯旋。

  竞彩预测:切尔西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