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4轮悉尼VS纽卡斯托单场推荐

2018-01-02 17:15:3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3 16:50:00

  对战双方:悉尼vs纽卡斯托

  对战赛事:澳A联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0.890 一球 0.990

  欧洲初盘: 1.60 4.00 4.45

  欧洲即时: 1.56 4.40 5.50

  赛事分析

  悉尼VS纽卡斯托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悉尼录得4胜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交锋,悉尼主场2-1击败纽卡斯托。

  双方近况

  悉尼近况

  悉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6-0大胜珀斯光荣,球队各项赛事近10场只有1负,状态十分出色。

  悉尼目前在联赛13轮战罢录得11胜1平1负的战绩,领跑榜首,领先第二位的纽卡斯托多达8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联赛至今一共打进33球丢10球,进攻端火热,防线十分稳固。

  更重要的是,球队主客场战绩都是联盟第一,表现十分出色,联赛主场至今未尝一败。加上球队近4次主场面对纽卡斯托都能取得全胜,球队本场赛事占据的优势十分明显。

  纽卡斯托近况

  纽卡斯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墨尔本胜利,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3连胜的走势。

  纽卡斯托本赛季表现也相当强势,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8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即本场对手悉尼多达8分,球队想要争取联赛冠军恐怕难度不小。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进攻火力虽然十足,但后防线表现欠佳,近10场联赛只有2场零封对手。

  纽卡斯托客场战绩一般,联赛至今6个客场录得4胜2负,最近5场客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较为起伏。

  悉尼vs纽卡斯托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4轮悉尼vs纽卡斯托胜负预测推荐悉尼。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主队水位从高水降幅至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主队取胜。虽然本场赛事双方是联赛数一数二的球队,但显然悉尼占据的优势比纽卡斯托更多,而且双方近6次交锋,纽卡斯托惨遭六连败并仅仅轰入一球,表现处于绝对劣势。本场赛事还是看好悉尼获胜较为稳妥。

  竞彩预测:悉尼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