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超第16轮阿维斯vs摩里伦斯单场推荐

2018-01-02 16:40:5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4日02点15分,葡超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阿维斯迎战摩里伦斯。两队都是积分榜下游球队,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遭遇战,对于主队来说应该更具优势。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870 平手/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2.02 3.10 3.50

  欧洲即时: 2.11 3.15 3.2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阿维斯以2胜3平1负的战绩处于领先,而且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的葡联盃上,做客的阿维斯0-1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葡甲联赛中,阿维斯勇夺亚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3胜4平8负积13分排名14位,高出降级区球队2分。上轮做客的葡超比赛中,阿维斯上半场就与对手打成平局,可惜下半场表现有所逊色,只能以2-3的比赛落败,球队无缘两连胜。过去五个主场上,阿维斯获得了2平3负的表现未尝胜利,期间只有3粒进球失球数却高达8球,攻防两端表现都难言出色。

  上赛季的葡超赛场上,摩里伦斯只能排名15位,目前以2胜5平8负积11分排名倒数第三,与降级区积分相同。上轮葡联盃上,摩里伦斯虽然稳守主场,不过对手实力相近,上半场就打成2-2平手,下半场双方继续收获进球,结果两队3-3握手言和。最近三场比赛中,摩里伦斯1胜2平保持不败,可惜客场连吃三场败仗,与对手的表现有出入。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阿维斯开出主让平半球为主的盘指,对主队作出了谨慎的支持。两队都是积分榜下游球队,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在对战记录上就可见一斑。过去三次主场上,阿维斯面对摩里伦斯保持不败,球队在对战心理上占据优势,这是需要关注的地方。

  部分盘指从主让半球调整至平半球上,对于阿维斯来说是不利信号,不过依靠对战优势,阿维斯依然有望坐和望赢。

  单场推荐:阿维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