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苏甲第20轮艾比安流浪VS艾尔德里单场推荐

2018-01-01 17:17:0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2 23:00:00

  对战双方:艾比安流浪vs艾尔德里

  对战赛事:苏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19 3.80 2.64

  欧洲即时: 2.24 3.90 2.72

  赛事分析

  艾比安流浪VS艾尔德里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艾尔德里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此前两回合交锋,艾尔德里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艾比安流浪近况

  艾比安流浪最近一场赛事在苏甲联赛中客场2-2战平昆士柏,球队近3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有所回暖。

  艾比安流浪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领先参加保级附加赛区有5分的优势,球队暂时没有保级之忧。

  艾比安流浪本赛季主场表现相当糟糕,联赛至今8个主场只有2胜,近4场主场更是输足3场,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相信也不占据多大的优势。

  艾尔德里近况

  艾尔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苏甲联赛中主场2-0击败艾尔,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败,状态出色。

  艾尔德里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球队虽然处于联赛中下游,但积分上远离保级附加赛区,球队目前可以说无欲无求。

  艾尔德里客场得分能力糟糕,联赛至今9个客场只有1胜,近5个客场更是未尝一胜,球队本场即便面对的是不擅长主场作战的艾比安流浪,恐怕也没有多大的胜算。

  艾比安流浪vs艾尔德里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苏甲第20轮艾比安流浪vs艾尔德里胜负预测推荐艾比安流浪/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面直接开出主任那个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本场赛事双方近况都较为平稳,接连取得连胜,但是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艾比安流浪坐镇主场却不擅长主场作战,艾尔德里客场作战也又是客场虫球队,可以说彼此胜算都不大。但考虑到双方交锋历史上和本赛季前两回合取胜的都是艾尔德里,相信球队面对艾比安流浪有足够的取胜经验,但球队实在是客场作战能力太差,所以也许会和上一次交锋一样,获得个平局。同时亚欧盘面都对主队获胜有一定的信心,综合来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艾比安流浪/平局的结局出现。

  竞彩预测:艾比安流浪/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