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苏甲第20轮艾洛亚VS昆士柏单场推荐

2018-01-01 17:15:5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2 23:00:00

  对战双方:艾洛亚vs昆士柏

  对战赛事:苏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1.060 一球 0.700

  欧洲初盘: 1.54 3.95 5.00

  欧洲即时: 1.60 4.05 5.00

  赛事分析

  艾洛亚VS昆士柏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艾洛亚录得3胜2平不败处于上风。

  最近一场赛事在本赛季此前两回合交锋,两场下来艾洛亚都零封对手,且一共打进了对手5球。

  双方近况

  艾洛亚近况

  艾洛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苏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斯青威尔,球队近2轮联赛取得连胜,状态有所回暖。

  艾洛亚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距离榜首相差14个积分,球队争冠基本无望,本场赛事战意存疑。

  艾洛亚主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8个主场录得5胜1平2负的战绩,近5场主场也录得3胜2负。

  昆士柏近况

  昆士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艾比安流浪,球队近3轮联赛保持不胜,对比前多场告负来看,球队近期有回暖的趋势。

  昆士柏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9,距离第8的安全区还有5个积分,球队正需要积极抢分来逃离保级附加赛区,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然而球队的客场得分能力相当糟糕,联赛至今9个客场只有3胜,近4场客场只有1胜,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

  艾洛亚vs昆士柏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苏甲第20轮艾洛亚vs昆士柏胜负预测推荐艾洛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盘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支持艾洛亚本场赛事取胜。虽然从战意上看,昆士柏比艾洛亚更有争胜的欲望,无奈从实力、近况和基本面来看,艾洛亚都处于上风,昆士柏客场得分能力低下,本场赛事恐怕取胜难度不小。

  竞彩预测:艾洛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