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苏甲第20轮斯青威尔VS艾尔单场推荐

2018-01-01 17:14:4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2 23:00:00

  对战双方:斯青威尔vs艾尔

  对战赛事:苏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半球/一球 0.960

  欧洲初盘: 3.70 3.90 1.75

  欧洲即时: 3.85 4.00 1.77

  赛事分析

  斯青威尔VS艾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艾尔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此前两回合下来艾尔都取胜,并打进了6球丢3球。

  双方近况

  斯青威尔近况

  斯青威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威夫流浪队,球队接连两场联赛告负,状态有所下滑。

  斯青威尔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与榜首的积分相差甚远,争冠无望,可以说球队目前已经无欲无求。

  斯青威尔主场得分能力不错,联赛至今8个主场只有2负,且近5场主场也只有1负,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艾尔近况

  艾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苏甲联赛中主场2-3不敌科化体育会,球队近2轮联赛接连告负,彼此前各项赛事十多场都保持不败的状态来看,球队近期表现有所下滑。

  艾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2平4负的战绩领跑榜单,但领先次席只有3个积分,球队仍需积极抢分巩固榜首之位,本场赛事值得相信。

  艾尔客场战绩相当出色,联赛9个客场只有2负,近5场客场也只有1负,球队本场赛事有望拿下对手。

  斯青威尔vs艾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苏甲第20轮斯青威尔vs艾尔胜负预测推荐艾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4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和交锋历史对比来看,艾尔都几乎是碾压斯青威尔,而且斯青威尔目前处于联赛中不上不下,战意存疑,艾尔还需要积极抢分保持榜首之位,求胜欲望强烈。综合来看,本场赛事艾尔取胜可能性较大。

  竞彩预测:艾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