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2轮西布朗VS阿森纳单场推荐

2017-12-31 17:27:5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1 00:30:00

  对战双方:西布朗vs阿森纳

  对战赛事:英超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受让半球/一球 0.870

  亚洲即时: 1.040 受让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4.35 3.90 1.68

  欧洲即时: 5.00 4.05 1.68

  赛事分析

  西布朗VS阿森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阿森纳录得3胜2负的战绩,彼此占据的优势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交锋,阿森纳主场2-0击败西布朗。

  双方近况

  西布朗近况

  西布朗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0-0战平埃弗顿,球队已经在联赛中延续了18场不胜,球队的积分也因此下降到第19名而处于降级区内,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重挫。

  西布朗攻守两端难以维持均衡,不仅防线漏洞百出,进攻端也缺乏有效的攻坚手段,这也导致球队在主场毫无优势,联赛10个主场至今只有1胜,近5场主场未尝一胜,可谓是联盟主场胜率最低的队伍。

  阿森纳近况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水晶宫,球队各项赛事连续7场未尝一败,近2轮联赛更是持续获得3个进球,球队的进攻端火力保持着火热的状态,球员士气高涨。

  阿森纳目前还是只能以11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距离欧冠资格区的第四名还有1分之差,球队有足够的欲望抢分。不过球队本赛季的防守端漏洞颇为严重,联赛至今已经丢了25个球,是前六球队中防守最差的球队。

  阿森纳客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0个客场只有3胜3平4负,近5场客场也只能录得2胜2平1负,球队客场作战的优势不太明显。但考虑到本场面对的是深陷降级区的西布朗,双方实力存在差距,阿森纳即便是客场挑战也有一定的取胜把握。

  西布朗VS阿森纳双方出场阵容

  西布朗出场阵容(441)

  守门:本.福斯特(1)

  后卫:吉布斯(3)、埃文斯(6)、克Lei格.道森(25)、赫加齐(26)

  中场:雅各布(5)、利弗莫尔(8)、布伦特(11)、巴里(18)

  前锋:杰.罗德里格斯(19)

  阿森纳出场阵容(351)

  守门:切赫(33)

  后卫:科斯切尔尼(6)、贝莱林(24)、尼尔斯(30)

  中场:桑切斯(7)、威尔希尔(10)、厄齐尔(11)、伊沃比(17)、扎卡(29)

  前锋:拉卡泽特(9)

  西布朗vs阿森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1轮西布朗vs阿森纳胜负预测推荐阿森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胜负赔持续上调,即时阶段已经调整至541赔率组合。阿森纳客场作战能力一般,西布朗又急需分数来保级,所以本场赛事会放水显然不可能。不过彼此还是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西布朗虽然坐镇主场,但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实在惨不忍睹,战斗力也相对低下,阿森纳客场作战再一般面对如此弱旅,取胜基本不难。

  竞彩预测:阿森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