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国际米兰VS拉齐奥单场推荐

2017-12-30 17:39:5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31 01:00:00

  对战双方:国际米兰vs拉齐奥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90 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08 3.60 3.10

  欧洲即时: 2.26 3.55 3.15

  赛事分析

  国际米兰VS拉齐奥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国际木兰录得3胜3负,双方处于均势。

  最近一场赛事是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两回合下来,国际米兰都获得胜利。

  双方近况

  国际米兰近况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意杯赛上不敌米兰,最终无缘晋级司机,此前在联赛客场0-1不敌森索罗,连续的败仗让国米士气重挫。

  国际米兰在已经战罢的18轮意甲联赛中录得12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有5分之多。值得一提的是,国米米兰的阵容厚度不足,随着赛程的深入,球队多数主力都出现疲软状态且伤病增加,主帅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好在球队主场气势还是相当强烈的,本赛季联赛9个主场录得7胜1平1负的战绩,仅仅败给乌迪内斯,而且球队主场均有进球,场均打进2.33球。

  拉齐奥近况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意杯中主场1-0击败佛罗伦萨,球队此前在联赛主场4-0击败克努托内,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球队状态相当平稳。

  拉齐奥目前在联赛17轮战罢录得11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与身后的桑普多利亚拉开多达9分的差距,球队目前在欧战区位置颇为稳定。

  拉齐奥经过一段低谷时期之后,近期逐渐找回了状态。更重要的是,球队联赛至今打进了43球,攻击力仅仅次于尤文图斯排名联赛第二,而且近4场比赛球队场均攻入3球,进攻端十分火热。

  更利好的消息是,拉齐奥客场表现相当出色,联赛9个客场录得7胜1平1负的战绩,攻击力也相当不弱,只是防守存在不小的漏洞,有8个客场都被对手攻破大门。

  国际米兰VS拉齐奥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451)

  守门:汉达诺维奇(1)

  后卫:坎塞洛(7)、拉诺基亚(13)、桑顿(21)、什克里尼亚尔(37)

  中场:加利亚尔迪尼(5)、巴莱罗(20)、佩里西奇(44)、布罗佐维奇(77)、坎德Lei瓦(87)

  前锋:伊卡尔迪(9)

  拉齐奥出场阵容(343)

  守门:斯特拉科沙(1)

  后卫:德弗赖(3)、帕特里(4)、华莱士(13)

  中场:乔丹.卢卡库(5)、帕罗洛(16)、马鲁希奇(77)、穆尔贾(96)

  前锋:因莫比莱(17)、阿尔韦托(18)、卢利奇(19)

  国际米兰vs拉齐奥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9轮国际米兰vs拉齐奥胜负预测推荐拉齐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彼此实力相差不大,本赛季同样两者表现都不错,只是国米近况有所下滑,球员出现疲软的状态。而拉齐奥虽然本场是客场作战,但其客场得分能力相当强势,亚盘从主让半球降至让平半球,显然对近期状况不佳的国米信心有所下降,本场赛事综合来看,不妨看好拉齐奥客场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拉齐奥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