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1轮哈德斯菲尔德VS波恩利单场推荐

2017-12-30 17:38:0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30 23:00:00

  对战双方:哈德斯菲尔德vs波恩利

  对战赛事:英超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2.38 3.15 2.91

  欧洲即时: 2.33 3.05 3.50

  赛事分析

  哈德斯菲尔德VS波恩利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7次交锋,彼此录得3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哈德斯菲尔德近况

  哈德斯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主场1-1战平斯托克城,球队连续3轮联赛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哈德斯菲尔德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6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距离降级区有6分的优势,球队暂时没有保级之忧。其中球队的主场战绩值得称赞,联赛10个主场录得4胜3平3负的战绩,不败率高达7成,而且得失球数据显示出球队攻守系统较为均衡。

  哈德斯菲尔德主场得分能力尚可,而且球队过去3次主场迎战波恩利获得其中两胜,可以说还是处于上风的一方,本场赛事球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波恩利近况

  波恩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客场2-2战平曼联,作为升班马,球队能够在客场逼平进攻火力强大的曼联,可见球队的客场抗衡能力相当出色。

  波恩利本赛季整体表现有所提升,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远离降级区的同时距离第六名仅仅有4分之差,球队具备冲击欧战资格的希望,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利好的消息是,波恩利本赛季的客场战绩相对平稳,联赛至今10个客场录得4胜4平2负的战绩,而且场均失球数只有1.1个,比曼联和热刺都还要出色。近5场客场更是只有1场失利,本场赛事值得期待。

  哈德斯菲尔德vs波恩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1轮哈德斯菲尔德vs波恩利胜负预测推荐哈德斯菲尔德/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负赔持续上调。亚盘虽然开出主让平半球,但超高水位似乎显示外界对主胜信心并不充足。而且双方近些年交锋不相上下,本赛季首战还互交白卷,可见彼此还是能互相抗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波恩利近2场赛事面对强敌连失5球,防守端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只是考虑到欧赔方面看好主胜,而哈德斯菲尔德的火力较弱,对波恩利的威胁并不大,所以本场赛事在Bo取哈德斯菲尔德取胜的同时,要提防平局的出现。

  竞彩预测:德斯菲尔德/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