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1轮曼彻斯特联VS南安普顿单场推荐

2017-12-30 17:34:2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31 01:30:00

  对战双方:曼彻斯特联vs南安普顿

  对战赛事:英超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一球/球半 0.940

  亚洲即时: 0.830 一球/球半 1.070

  欧洲初盘: 1.40 4.70 6.60

  欧洲即时: 1.35 5.00 9.60

  赛事分析

  曼彻斯特联VS南安普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手,曼联录得4胜1平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首回合,曼联客场1-0击败南安普顿。

  双方近况

  曼彻斯特联近况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2-2战平波恩利,球队连续4轮联赛不败,状态平稳。

  曼彻斯特联尽管近两场联赛被逼平,但依旧以13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只是距离榜首的曼城有15分之差,球队争冠希望较低,相信目前的重任是稳固欧冠资格。

  曼联主场得分能力出色,联赛10个主场录得8胜1平1负,而且场均超过2个进球,进攻火力十足,是联盟进攻力第三强的球队。曼联的防守端也不逊色,凭借5个失球成为联盟防守第二强的球队。

  南安普顿近况

  南安普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客场2-5不敌热刺,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未尝一胜,士气严重受挫。

  南安普顿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4,距离降级区仅仅有2分的优势,球队保级压力不小,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但是球队本赛季客场得分能力低下,南安普顿本赛季联赛9个客场只有1胜,并且场均进球数不足一颗,近期已经连续7个客场未尝一胜。

  而且客场面对前5的球队均以失利告终,本场面对曼联相信也是不占据优势。

  曼彻斯特联VS南安普顿双方出场阵容

  曼彻斯特联出场阵容(442)

  守门:德赫亚(1)

  后卫:林德洛夫(2)、琼斯(4)、阿什利·扬(18)、卢克·肖(23)

  中场:Bo格巴(6)、马塔(8)、拉什福德(19)、马蒂奇(31)

  前锋:卢卡库(9)、伊布拉希莫维奇(10)

  南安普顿出场阵容(451)

  守门:弗Lei泽.福斯特(44)

  后卫:吉田麻也(3)、斯蒂芬斯(5)、胡特(6)、塔吉特(33)

  中场:罗梅乌(14)、莱米纳(18)、布法勒(19)、Lei蒙德(22)、赫伊别尔(23)

  前锋:沙恩.朗(7)

  曼彻斯特联vs南安普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1轮曼彻斯特联vs南安普顿胜负预测推荐曼彻斯特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主队水位从中水降幅至低水,呕恶癖方面则开出159赔率组合,平负赔持续上调,亚欧盘面走向一致,相当看好曼联本场主场获胜。实际上双方近况、实力和交锋历史上,南安普顿都处于劣势的一方,加上南安普顿近期状态低迷,客场得分能力低下,面对强大的曼联,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竞彩预测:曼彻斯特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