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班尼文托VS切沃单场推荐

2017-12-29 17:35:5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30 22:00:00

  对战双方:班尼文托vs切沃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7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3.30 3.60 2.00

  欧洲即时: 3.15 3.40 2.31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任何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班尼文托近况

  班尼文托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热纳亚,球队的不胜走势仍在延续。

  班尼文托目前在联赛18轮仅仅录得1平17负,以1分排名垫底,距离倒数第二的维罗纳相差了12个积分,距离安全区还相差14个积分,球队恐怕本赛季降级是逃不了。

  球队18轮下来,进球只有9个,失球却高达41个,可见球队的攻守两端惨不忍睹。

  即便本场是坐镇主场,相信也毫无优势。

  切沃近况

  切沃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2-3不敌Bo洛尼亚,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切沃在已经战罢的18轮意甲联赛中取得5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表现较为平庸。糟糕的是,球队近期状态相当低迷,算上意大利杯的失利,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未尝一胜,即便暂时没有保级压力,但长此以往,恐怕降级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更糟糕的是球队的客场作战问题,联赛9个客场只有2胜3平4负的战绩,近5场客场更是未尝一胜。

  班尼文托vs切沃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意甲第19轮班尼文托vs切沃胜负预测推荐切沃。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切沃取胜。虽然切沃近期状态也相当糟糕,但面对毫无战斗力的班尼文托,相信也是有一定的取胜能力,而且切沃征战意甲多年,实力显然稍胜一筹。更重要的是,切沃的头号前锋因格莱赛上轮终于终结了自己的进球荒,球队也因此终结了连续3场被零封的尴尬纪录,相信切沃近期走势会有所回暖。综合来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切沃客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切沃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