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亚特兰大VS卡利亚里单场推荐

2017-12-29 17:33:1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30 22:00:00

  对战双方:亚特兰大vs卡利亚里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一球/球半 0.770

  亚洲即时: 1.040 一球/球半 0.860

  欧洲初盘: 1.49 4.40 5.50

  欧洲即时: 1.46 4.55 7.20

  赛事分析

  亚特兰大VS卡利亚里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亚特兰大录得4胜2负的战绩占据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亚特兰大近况

  亚特兰大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AC米兰,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亚特兰大在已经战罢的18轮联赛中取得7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积分已经追平了处于欧战区的桑普,仅仅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其后,可见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因为本场双线作战,亚特兰大在联赛初期表现并不理想,但在顺利晋级欧联杯32强之后,球队专注于联赛,状态和成绩逐步上升,近期更是收获了一波8场不败。

  亚特兰大的主场表现相当强势,除了联赛首轮输给罗马,球队在包括意大利杯赛在内的9场主场保持不败之余更赢足了6场,其中两场平局还是逼平了尤文和拉齐奥,这样的表现,本场面对客场虫卡利亚里,球队自然胜券在握。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3天后有意大利杯8进4的比赛,对手是强大的那不勒斯,球队恐怕会为赛事而本场轮换部分主力。

  卡利亚里近况

  卡利亚里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0-1不敌佛罗伦萨,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6场不胜,状态低迷。

  和本场状态出色的亚特兰大不同,卡利亚里本赛季在联赛中可谓是苦苦挣扎,联赛至今18轮只录得5胜2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6,仅仅比降级区多出2分。

  更糟糕的是,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本赛季虽然在客场收获了两连胜,但是对手却是实力相对较弱的史帕尔和乌迪内斯,含金量不足;对阵中上游球队均悉数落败,本场面对的还要是状态和势头正盛的亚特兰大,球队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亚特兰大vs卡利亚里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意甲第19轮亚特兰大vs卡利亚里胜负预测推荐亚特兰大。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负赔持续上调。不管是从交锋往绩、实力还是近况,亚特兰大都几乎可以说是碾压卡利亚里,特别是客场,卡利亚里自从升上意甲联赛之后就从未在客场击败过亚特兰大,近7次更是输足6次,本场赛事也自然不值得高估。

  竞彩预测:亚特兰大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