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1轮切尔西vs斯托克城单场推荐

2017-12-29 17:21:3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23点00分,英超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切尔西迎战斯托克城。作为卫冕冠军的切尔西过得并不如意,他们面对中游球队斯托克城的来访,球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球半/二球 0.900

  亚洲即时: 0.850 二球 1.050

  欧洲初盘: 1.24 5.70 10.50

  欧洲即时: 1.17 7.60 18.0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切尔西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近期连续三次击败了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切尔西勇夺英超冠军,目前以13胜3平4负积42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只落后第二的曼联1分,不过落后领头羊曼城16分。上轮主场迎来布赖顿的挑战,两队上半场都未能攻入一球,下半场切尔西突然发力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迎来2-0的胜利。过去无场比赛中,切尔西4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失球数只有3球,球队的表现值得肯定。

  斯托克城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排名13位,目前以5胜5平10负积20分排名13位,高出降级区3分,球队保级压力不少。上轮做客挑战哈德斯菲尔德,上半场主队率先破门,之后斯托克城扳回一城,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斯托克城的客场战绩极为低迷,10场比赛只有1胜3平6负的表现,期间攻入10球失球数是23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切尔西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的盘指起步,处于低水的上盘水位不断走低,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两球中低水上,主胜力度明显增强。切尔西作为英超卫冕冠军,虽然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三,可惜已经大幅落后领头羊曼城,球队卫冕之路并不顺利。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切尔西已经在客场中4-0大胜对手,上赛季优势以4-2的比分轻松获胜,球队面对斯托克城拥有不俗的心理优势。在得到后市盘指大力支持的情况下,蓝军切尔西赢球只是时间问题。

  单场推荐:切尔西让两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