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联杯B組比兰伦斯VS里斯本竞技单场推荐

2017-12-28 17:33:4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30 03:15:00

  对战双方:比兰伦斯vs里斯本竞技

  对战赛事:葡联杯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5.60 4.10 1.47

  欧洲即时: 5.80 4.15 1.45

  赛事分析

  比兰伦斯VS里斯本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里斯本竞技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葡超联赛,双方首回合交锋,里斯本竞技主场1-0击败比兰伦斯。

  双方近况

  比兰伦斯近况

  比兰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主场0-0战平马里迪莫,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7场不胜,状态十分低迷。不过球队在葡联杯小组中以两场平局排名第2。

  比兰伦斯本赛季整体表现较为一般,联赛至今14轮下来录得5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联赛一共打进14球丢18球,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不过球队主场战绩还不错,联赛至今7个主场录得4胜2平1负。只是球队近3场主场都未尝一胜,状态存疑。

  里斯本竞技近况

  里斯本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主场6-0击败乌尼翁马德拉,球队近期状态十分不错,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负。此外,球队在杯赛中以1胜1平排名头名,领先次席的比兰伦斯2分,优势明显。

  里斯本竞技是葡超豪门球队,联赛至今15轮战罢球队录得12胜3平未尝一败,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屈居于波尔图深厚,球队争冠前景十分乐观。

  值得一提的是,里斯本竞技的客场得分能力比主场还要有意,联赛至今7个客场录得6胜1平未尝一败,是联盟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

  比兰伦斯vs里斯本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葡联杯B組比兰伦斯vs里斯本竞技胜负预测推荐里斯本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54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悬殊,里斯本竞技在杯赛上也是比比兰伦斯表现更加优异。考虑到双方近期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本场赛事里斯本竞技基本可以说胜券在握。

  竞彩预测:里斯本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