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3轮墨尔本胜利VS纽卡斯托单场推荐

2017-12-28 17:30:3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9 16:50:00

  对战双方:墨尔本胜利vs纽卡斯托

  对战赛事:澳A联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12 3.50 2.93

  欧洲即时: 2.06 3.65 3.40

  赛事分析

  墨尔本胜利VS纽卡斯托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墨尔本胜利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墨尔本胜利客场1-4不敌纽卡斯托。

  双方近况

  墨尔本胜利近况

  墨尔本胜利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1-0击败墨尔本赫尔,球队收获联赛两连胜,状态回暖。

  墨尔本胜利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联赛至今一共打进16球丢17球,防线存在漏洞。

  墨尔本胜利具有典型的主弱克强特征,球队联赛5个主场录得2平3负未尝一胜,主场状态十分糟糕。

  纽卡斯托近况

  纽卡斯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4-0击败西部悉尼流浪者,球队取得联赛3连胜,状态出色。

  纽卡斯托本赛季在联赛表现出色,目前以8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的悉尼FC还相差5分,球队仍有希望争夺联赛冠军,本场赛事战意值得信任。利好的消息是,球队的客场得分能力不错,联赛至今5个客场录得4胜1负,是联赛客场战绩第3好的球队。

  墨尔本胜利VS纽卡斯托双方出场阵容

  墨尔本胜利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伦斯.托马斯(20)

  后卫:格里亚(2)、莱斯.威廉姆斯(4)、托马斯.登格(14)、尼格罗(22)

  中场:勒罗伊.乔治(7)、巴巴鲁塞斯(9)、詹姆斯.特罗伊西(10)、马蒂亚斯.桑切斯(18)、卡尔.瓦莱里(21)

  前锋:贝里沙(8)

  纽卡斯托出场阵容(451)

  守门:格伦.莫斯(20)

  后卫:布加德(4)、伊万.武吉卡(13)、约翰.科特劳皮斯(28)、斯坦利(44)

  中场:霍夫曼(3)、坎塔罗夫斯基(5)、乌加科维奇(6)、佩特拉托斯(7)、钱普尼斯(18)

  前锋:纳布特(15)

  墨尔本胜利vs纽卡斯托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澳A联第13轮墨尔本胜利vs纽卡斯托胜负预测推荐纽卡斯托。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亚欧盘面似乎后市都对主队获胜信心有所增加。双方近况都不俗,获得联赛连胜,但是从整体表现上看,纽卡斯托目前排名联赛第2,且其客场得分能力相当不俗,反观墨尔本胜利是主弱克强的球队,本场赛事主场作战相当没有优势。亚盘后市对墨尔本胜利有所倾斜或许是看在以往交锋历史上占据了优势。综合来看,本场赛事纽卡斯托的胜算更大。

  竞彩预测:纽卡斯托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